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助力健康中国,医科达中国武汉办公室正式启用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2 11:5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助力健康中国,医科达中国武汉办公室正式启用)

4月2日,医科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办公室正式启用。设立武汉办公室是医科达中国布局的重要一步,它将进一步加深各地区和城市间的资源协同,使医科达能为中国客户和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彰显医科达继续加大投入深耕中国业务的信心与决心,助力“健康中国2030”的目标实现。医科达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龚安明及医科达中国区管理层出席仪式并致辞。

“武汉办公室在我们业务拓展的路线图上有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赋能下,医科达将加大创新力度。”医科达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龚安明表示,“作为精准化疗先锋,医科达一直致力推动更智能的放疗解决方案惠及中国客户与患者,设立武汉办公室将有效助推这一进程,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行稳致远。”

聚焦武汉 助力打造国家级 区域医疗 中心

作为华中地区的重要经济中心,“九省通衢”的武汉近年在交通物流、人工智能、健康医疗等领域持续发力,先后在相关领域建成了一大批国家级“中心”和“基地”。

2020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下发相关文件,旨在推进国家医学中心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武汉则是这项国家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

位于武汉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被指定为六大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肿瘤诊疗试点输出医院之一,同时,该医院也是国家级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为助推中国肿瘤诊疗和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管理的快速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武汉聚集的高科技、医疗健康产业的集群优势与枢纽效应,将赋能医科达为中国客户和患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放疗解决方案。

精耕细作 助力健康中国

在《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中,癌症防治被列为重大行动,并提出明确目标:到2022年和2030年,总体癌症5年生存率分别不低于43.3%和46.6%。

医科达进入中国近40年来,持续将国际最高标准的放疗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引入中国,并投入大量资金,建立生产、研发、教育培训中心,全面满足中国市场和用户的医疗需求。作为中国放疗事业值得信赖的伙伴,医科达在2020年完成了第1000台医用直线加速器(进口)的顺利装机。

同时,针对中国放疗人才紧缺的挑战,医科达中国率先创立医科达放疗学院,布局中国放疗行业人才的培养,与国内、国外多家知名肿瘤中心密切合作,从课题研究、到专家讲学,优秀医疗人才进修,为中国放疗人才的培养奠定了稳固的基石。目前,医科达亚太培训中心每年平均举办65场培训,每年平均培训专业学院500余人。过去一年医科达物理师团队举行了超过200场次现场应用培训及高级临床培训,总计培训放疗医生1000余人次、物理师近600人次、治疗师近1000人次。

医科达武汉办公室的设立,将为中国客户和患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放疗解决方案,助推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