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在李佳琦新疆公益直播间 我们更加读懂了新疆这个城市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2 10:3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在李佳琦新疆公益直播间 我们更加读懂了新疆这个城市)

“新疆水果资源得天独厚,桑葚、冬枣、坚果都闻名遐迩。但因为远离内陆核心消费市场,面临销售困难。”任长艳在李佳琦直播间回忆道,“后来为了适应蔬果精加工需求,我们十年间建立三家工厂,9条生产线。包括年轻人喜爱的冻干食品,以及串联技术下只用6分钟就炼造出的核桃油。”

“这么大的核桃在新疆也是精挑细选才选出的。”拿起直播间在售的杏包仁,加盟上海男篮大半年的可兰白克·马坎既带着新疆本地人的审视,也透露一份来自运动员的健康饮食技巧。“过多的糖分摄入会容易让人感到疲惫,这种杏包核桃的组合方式,在口感上就不会过于甜。”

两位嘉宾的现场分享,不仅为李佳琦的直播间掀起讨论热潮,更是在当晚创造了4000万带货销量。

新疆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凭借大自然天然的馈赠,长日照条件下生长的特级大红枣、番茄,在现代食品工业加工后成为和田玉红枣、茄皇方便面这些知名的品类或大单品。带有当地文化特色的天润奶啤与乌苏啤酒,也都是社交平台上声量颇高的“网红”产品。

“以前只知道新疆哈密瓜,这次看李佳琦直播才更了解新疆。五一就去玩,蹲一个旅游!。”直播还没结束,就有微博网友“种草”了新疆山水人文。看来,大家都已明白,这场李佳琦对品牌免费的直播,“不止有产品,还有人与人的真实故事。”

每片土地孕育的风土人情,都有着自己鲜明的特征。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任长艳,自上海援疆10年,在戈壁滩从零起步兴建起三家蔬果工厂的创业女性,在直播间中讲述可上海对口支援新疆的动人故事。在从新疆前往上海打球的可兰白克眼中,家乡是亲人的所在地,也是美食的天堂。忘不掉的,永远是情感之间的紧密联系。

“我们希望公益直播是可持续的,在选品上与平时直播一样,会非常严格地对待每件商品。未来哪怕没有我的直播,消费者们会因为产品好而再次复购,而不是在我的直播间卖出后却无人问津。”李佳琦如此谈到。点滴之力汇聚江海,产品之外的人与人之间真挚的情感,或许更是李佳琦举行公益直播的意义所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