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元气森林荣获CNPP 2021国产气泡水第一名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1 17:3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元气森林荣获CNPP 2021国产气泡水第一名)

气泡水在市场上已经有很多,令人眼花缭乱,到底哪家强呢?权威公正的测评机构CNPP结合专业独立调研测评给出了答案。

笔者发现,无糖饮料品牌领域的佼佼者,元气森林成为了榜单中国产气泡水领域的第一名。

据了解,该榜单是以企业实力、品牌荣誉、网络投票、网民口碑打分、企业在行业内排名、企业荣誉等为基础,通过电脑模型对广泛的数据资源进行采集分析,经人工智能和品牌研究员专业测评得出的结果,具备一定的参考性。

以用户需求为核心

获此殊荣,一方面是因为元气森林创始团队采用互联网思维做快消品。

相比传统饮料公司以销售导向、渠道导向,研发新品的过程大多是先定预算、再出产品,产品是成本结构倒推下的产物。

元气森林是以用户需求为核心,通过长时间的广泛调研得出数据后,再推动研发部门提供相应的原料与配方解决方案。至于销售、营销等人员配置,都是围绕着用户实际需求的产品进行匹配。

元气森林发现,消费者有“健康我要,美我也要,但不好吃不行”的需求。于是进行产品差异化定位,不惜重金率先采用成本高,但更健康的天然甜味剂赤藓糖醇,创造了一个新品类,使好喝和健康可以兼得,于是成为了气泡水中的黑马,掌握了市场的主动权。

不仅于此,元气森林的产品推出后还根据市场的反映,快速迭代、不断完善,使产品更贴近广大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不仅健康而且口感出众。元气森林气泡水有青瓜、樱花白葡萄、酸梅汁、卡曼橘、白桃、乳酸菌、莱姆淡姜、甘王草莓、青苹果等众多新奇口味,可以满足人们多样化的需求。

所以元气森林仅用4年就成为饮料界的现象级品牌。

影响力、销量齐增长

另一方面是因为元气森林的营销方式是典型的互联网式策略,通过互联网的传播途径,进行刷屏级的广告投放、内容植入增加影响力。

例如通过知乎、小红书、微博等时尚、饮食的KOL(意见领袖),与广大爱好健康的消费者进行深入互动获得了广泛共鸣,所以元气森林和产品0糖0脂0卡的概念更加深入人心。

加上铁杆粉丝们在网上的推荐和宣传,天时地利人和全部聚齐,一时间元气森林在线上迅速爆火。

产品品质和影响力都具备了硬实力,销量自然水涨船高,元气森林在2020年就实现了30亿销售额,约等于农夫山泉2019年销售额的八分之一,可见其成长速度之快。

放眼未来,作为新国潮品牌,勇于创新的元气森林,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惊喜,成为国产饮料市场上新的巨人,值得大家重点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