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旧物能换按摩椅?荣泰焕新季优惠再升级助力提升品质生活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1 14:3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旧物能换按摩椅?荣泰焕新季优惠再升级助力提升品质生活)

从去年年底开始,商务部联合多部门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对淘汰旧家电家具并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环保家具给予补贴;鼓励发展“互联网+废旧物资回收”新模式,促进家电家具等更新换代。

在这样政策趋势和大众逐渐增强的家用按摩需求引导下,今年家装季,荣泰健康开启了“按摩不出门,旧椅换新椅”的旧物换新活动。家里角落里的电冰箱,已经转不动的空调洗衣机,还是已经伴随几代人的就旧沙发······旧家居用品、旧运动器材、旧大家电以及任意品牌按摩椅和按摩小件均可抵扣现金,最高4000元!

按摩不出门,旧椅换新椅

近些年,生活与工作重压之下,国民身体素质逐渐亚健康化,曾经被定义为“老年病”的颈椎疼痛、腰椎不适、腿部僵硬开始逐渐全民化,全龄化。身体舒缓按摩已经逐步成为全民每天必备的养生必修课,重要程度已经逐渐高于“保温杯里泡枸杞”。

为了让更多人足不出户就能享用到荣泰健康专业按摩技术,今年参与“以旧换新”的产品包括了2021新品A60指力大师、RT6910S 3D筋膜椅、RT7709 瑜伽按摩椅、RT8900  双子座按摩椅,几乎涵盖了所有年龄阶段群体的按摩诉求和力度要求!

荣泰A60指力大师按摩椅是2021新款。配置了三轴联动3D筋膜机芯,按摩方向揉捏+敲击+3D前后伸缩,完成三轴联动3D按摩动作更全面,是真3D按摩。让身体尽享12种不同场景和人群的按摩体验。

采用经典SL型导轨,依托人体设计,更加贴合我们的曲线,增加身体按摩面积,按摩更全面,缓解身体酸痛。创新足底刮痧轮和腿部的加热恒温装置和气囊按摩,由点到面按摩舒适再提升!

荣泰RT6910S 按摩椅助眠专属,3套筋膜按摩程序,从头到脚深入放松。关键它还配备了摇篮式不间断音乐摇摆,酣然入梦,按摩+音乐,绝对是都市人的助眠专属,为你带来沉浸式解压享受! 

如今,瑜伽因其具有全身性放松的静心体验,已经是女性群体健身的主要方式。但是工作周内没时间,这样不妨你可以买一台荣泰RT7709 瑜伽按摩椅。荣泰创新提出了“椅上瑜伽”的新模式,将拉伸动作融入躯体,通过导轨角度的开合,达到伸展全身肌肉的效果,再加上3D深层筋膜按摩机芯,享受到指压、揉捏、揉敲等指法体验,一边按摩一边享受身体拉伸,全面恢复身体的活力。

它还在腿脚和肩部分别设置了智能拉伸系统和掌压气囊扩胸的创新模式,就能够体验到桥式、弓式、伸展式多种瑜伽体式,实现你在家就能做专业瑜伽的梦想!

很多年轻人因为简单方便都会选择拉筋的方式来让身体放松,而且大家在夏天都会专门去泰国旅游时享受泰式拉筋。但是在如今情势下,估计很长一段时间都只能呆在国内了。如果家里就有一位泰式拉筋养生家那就真是太棒了!

荣泰RT8900 双子座按摩椅绝对满足你的这个小心愿,专属3D深层筋膜按摩机芯,和腰臀专用按摩机芯,通过指压、揉捏、敲击舒缓全身,按摩力度扎实有力,能渗透到肌肉深层的筋膜位置,促进血液循环,排解身体疲乏。

可打开柔性导轨,长度让按摩有效行程增加到1210mm,大幅拉伸身体筋骨,让按摩范围从到肩颈一直延伸到大腿和臀部。而你只要打开专属的音响,听着轻音乐,晒着阳光,躺在阳台就享受神仙般的泰式拉筋!

跨品牌抵扣  尽享折上折

为了让更多家庭能够享受到荣泰健康的按摩椅,促进消费品的迭代升级,进一步提升生活水平,荣泰此次的“以旧换新”活动实行最大范围的“跨品牌抵扣”,只要家里闲置物件符合荣泰的回收品类范围,均可根据使用情况抵扣荣泰按摩椅的购买金额。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荣泰专卖店以及各电商平台荣泰旗舰店客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健康产业逐渐成为主流产业和国内按摩椅技术不断提升,荣泰一直秉承产品至上的原则,力求拉近与广大消费者距离,带去舒适的按摩体验。今年,荣泰健康的旧物换新持续为用户更换新按摩椅,提供从选新机、享优惠、免费安装的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共享全新按摩科技,助力全民健康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