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践行个性化教学,学大教育在线平台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1 11:2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践行个性化教学,学大教育在线平台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

一直以来,“因材施教”是教育业亘古不变的主题,在大数据时代,科技逐渐改变着各行各业,教育的理念也在不断升级,“互联网+教育”成为教育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相比传统教育的有限性,互联网的线上课程能够针对个人需求选择,可以更好地满足个性化教学。

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个性化的教学方式让教育释放出最大的价值。作为国内个性化教育的倡导者,学大教育基于多年线下教学积累的经验,推出了在线1对1辅导平台—学大在线,调整教学策略,积极探索数智化教学新未来。

在线1对1辅导平台推出,因材施教满足学习需求

学大教育推出的个性化在线1对1辅导平台—学大在线,主要目的是打通线上线下教育资源及服务流程,通过线上线下教育融合的形式,让个性化、多元化的教学理念实现更广阔的覆盖。

首先,学大在线平台推出的产品都是通过多年个性化教学实践打磨出的精品课程,内容涵盖k12全学科,不仅提供1对1直播课,还提供小组课、专家大讲堂等在线课程,此外还有英语外教、课外经典名著阅读、自主招生等多样化特色课程。产品多样且有针对性,满足不同学段、不同层次、不同发展需要的学生的个性化教育需求。

其次,学大在线辅导平台在师资方面的优势十分明显。学大在线的教师均经过严格选拔,拥有教师资格证,且具有五年以上的授课经验,通过在线试讲合格后,才能正式入驻平台。而且,联合学大教育线下逾万名专职教师,可同时满足大量用户需求,维持平台的稳定发展。

集个性化课程与庞大的师资力量于一身,学大在线辅导平台满足了多种学习的需求,在教育市场逐步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

践行个性化教学,学大教育让更多家庭受益

教育是一个注重效果和用户体验的行业,在线下一对多的情况下,家长和学生的个性化需求普遍得不到保证。而在线教育的出现,让因材施教得以施展,这对长久以来一直践行个性化教学模式的学大教育而言,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综合服务都已完全成熟,此时推出学大在线辅导平台时机正好。

学大教育依托智能技术推出学大在线辅导平台,既能打破地域限制,将优秀的教育资源匹配给全国的学生,推动我国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又能坚守因材施教的理念,让更多家庭受益于个性化教育,为学生和家长带来了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在提倡因材施教、学习个性化的今天,学大教育正发挥自己的平台和技术优势,不断深耕教育方式的开拓和创新,把优质的内容和服务源源不断地提供给全国各地的学生,助力推进新时代的教育改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