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想出行省时又省心,这种全新用车方式你得看看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1 10:1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想出行省时又省心,这种全新用车方式你得看看)

即将迎来清明节三天小长假,大家的出行需求明显增加。俗话说“清明时节雨纷纷”,面对接连的雨水天气,没有什么比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更方便省心的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成为出行的必需品,但对于很多刚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买车的压力还是不小的。同时繁琐的购车流程,也令很多挤不出时间来的职场新手望而却步。

(图片来源于 素材库)

传统购车都是先跑去4S店看车,看中了心仪车型然后向销售了解相关信息,再经过试驾、讨价还价、订车、签合同等漫长的环节,最后才能成功提车,层层手续下来可能耗费了许多宝贵的时间。不仅如此,一旦没有经过“货比三家”,就意味着有可能承受着资金亏损的风险,这正是传统购车的痛点与弊端,不过这也是线上用车平台的优势所在。

线上用车平台把用车价格透明化,省去了多余的中间环节,用户能更加直观地了解车型信息及所需要承担的各项费用。不过,也有很多人担心线上操作没有保障,对于车辆品质、价格、手续等问题没有把握。为了让用户安心享受到更便捷的用车生活,一些线上线下结合的官方用车平台便应运而生。

由丰田金融服务旗下丰田融资租赁倾力打造的移动出行服务品牌——“劲途”全新用车平台,现已率先在成都、深圳、东莞、佛山等地区上线,致力为用户解决用车难题。劲途平台不仅提供丰田品质优质车源,满足车型多样化需求。还有多款0首付、低月付用车方案,让有车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劲途平台页面排版简洁,各项功能一目了然,旨在提供更方便、快捷的移动出行服务。

有用车需求的用户只需登录劲途平台,可在线上完成:车型浏览、租赁产品方案浏览、产品申请和申请审核、签署合同、支付预约金或首付款等手续。持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四步简单操作一键完成申请,2个小时内即出审批结果。3个工作日内可完成车辆整备,去线下经销店完成提车。用车一步到位,为用户带来省时、省力又省心的用车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