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得助AI智慧双录成功入选第七届“金松奖”优秀方案及案例集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3-31 18:0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得助AI智慧双录成功入选第七届“金松奖”优秀方案及案例集)

近日,移动支付网发布《2020年度第七届金松奖优秀方案&案例集》。得助·AI智慧双录解决方案凭借在金融科技、服务模式以及科技应用方面的创新和优势,入选金融科技行业应用优秀方案,入围“最佳金融数字化创新奖”。

本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以“抗疫”、金融数字化为切入点,从企业、产品、方案及案例等角度,秉持务实求真,公平公正的原则,全方位展示金融科技行业2020年创新成果。

在当前抗疫大环境下,原有信托、银行、保险公司得线下展业模式受到极大影响,亟需通过线上远程面签实现线上展业,保障原有老客户和新客户的理财产品认购需求,尽可能减少疫情对理财展业的冲击。

得助·AI智慧双录,通过RTC+AI+RPA三大技术融合驱动,支持实名认证、AI专区双录、AI远程双录、AI自助录、AI智能质检五大应用场景,实现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加速金融服务数字化转型。

传统的视频双录环节,一般情况下,需要客户本人前往公司的财富网点,在签约室与客户经理当面进行双录;或者需要客户实现与客户经理约好时间,通过手机端远程与客户经理完成双录,无法实时反馈双录结果是否合规,容易造成反馈延时,需要多次、重复录制的情况。

目前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科技得领域应用已经较为成熟,也越来越广泛得应用于各行业中。所以在金融服务双录环节中,得助·AI智慧双录依托自有十余项行业领先的机器视觉和智能语音AI算法,双录一次通过率95%以上、质检时延为0、 AI实时质检节省质检用时80%、用户满意度85%以上。

在合规方面,得助·AI智慧双录支持双录全系统和全算法引擎的私有化部署,保障客户完全自主可控的合规化要求,且通过每年至少1次的免费算法升级,保障双录产品伴随业务发展长效可用。

得助·AI智慧双录研发领先于整个行业,在2019年5月进行了商用,客户已覆盖信托、消金、保险等知名金融机构。例如,近日,得助智能为中国外贸信托打造的“AI智能双录”正式上线,为客户提供极致体验,满足监管合规要求,提升展业效率。迄今为止,全国总共68家信托公司,已为包括中铁信托、华润信托等16家信托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产品在全国占有率高达23.53%,已成为信托领域音视频应用的领头羊,目前占有率稳居全国第一。

作为金融行业音视频应用领域最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服务商之一,得助智能是北京中关村科金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关村科金)旗下品牌,提供智慧双录&RPA、云呼叫中心、智能外呼、智能质检、智能CRM、智慧视频营销平台等产品,深度赋能企业经营及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