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通付盾荣获2020年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杰出工作单位称号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3-31 12:08: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通付盾荣获2020年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杰出工作单位称号)

“3·15”期间,为建设健康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环境,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以下简称“ANVA联盟”)2020年度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年会在线上成功召开。作为ANVA联盟成员单位通付盾受邀出席,凭借2020年度在联盟移动应用程序安全监测工作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2020年度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杰出工作单位”称号。

通付盾连续8年参与“移动App白名单专项工作”,利用通付盾DTC|第三方信任计算平台中查App服务,可自动化获取市场上各类App应用,在动静双引擎检测技术的基础上,引入先进的智能内容识别引擎与智能决策引擎技术,对应用的软件安全性、权限申请情况、个人隐私信息收集情况、应用内容合规性等进行综合检测,自动检测出在特定区域及时间发生内容违规、权限申请违规、功能违规、窃取用户信息、携带恶意病毒等问题的App应用。为ANVA联盟组织国内应用商店和安全企业开展 “3·15白名单专项工作”提供相应的App安全检测与加固等技术支撑工作。

通付盾凭借自身实力及服务水准,获得ANVA联盟高度认可,再次成功续签成员单位证书。作为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成员单位,通付盾将会积极配合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的工作,通过领先的技术优势、专业的安全服务能力持续为其提供相应的App安全检测等技术支撑。

未来通付盾在提高自身网络安全防护水平、积极参与移动安全检测加固工作的同时,持续创新,顺应国家法规、产业政策和技术特点的发展脉络,坚持为用户创造一个可信的移动移动互联网安全生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