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汉王科技即将发布多款黑科技重磅新品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1-14 15:3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汉王科技即将发布多款黑科技重磅新品)

作为最早涉足人工智能的企业之一,汉王科技(002362.SZ)近日将有大动作。2021年开年之际,面对疫情反弹下行业逆势奋战的大环境,汉王科技不惧挑战,迎难而上,在此次疫情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跑出汉王速度,全行业率先进行新品发布,将于本月18日召开2021年度第一场新产品发布会。

当前,汉王旗下各条业务线已“整装待发”,届时将有多款重磅新品高光亮相,集中展示汉王的人工智能全线技术和产品方案。汉王出品,必为精品,此次新产品发布会上汉王又有什么黑科技产品亮剑市场,1月18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占据人工智能的风口,凭借数十年在AI领域的积淀,汉王通过对市场的敏锐洞悉以及自身实力的把握,迅速找准当前人工智能行业的切入和发力点,持续进行技术创新,除一贯占据优势高位的手写识别、OCR识别等起家技术外,当前,汉王还拥有人脸识别、人体姿态识别、智能视频分析、自然语言处理、手稿识别、古籍识别等众多核心技术,从成立到发展,汉王在技术层面始终秉承“应用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的理念,对研发的各个产品,不断进行技术更新升级迭代,一路走来,有迹可循。

在将技术落地应用到产品的过程中,可以看到汉王在产品研发和推新上,无论产品线的宽度,还是产品技术的高度,又或产品推新的效率,都始终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线。多年来低调深研技术,高调做产品的风格,让创新的爆款产品成为汉王品牌最好的背书。

汉王这样有底蕴、有技术储备的企业,在2020上半年第一波疫情来临后迅速反应,苦练内功,自我升级。庚子年末冬季在国内局部地区疫情有所反弹的情况下,汉王逆市上扬的成绩已经展现其充足的发展动力。而此次众产品线的高调发布,也必将是凝炼汉王人工智能顶级科研技术创新迭代产品的一次集中亮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