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中华财险好不好?巩固“保险+期货”助力产业扶贫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1-14 15:3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华财险好不好?巩固“保险+期货”助力产业扶贫)

为总结金融防贫工作,进一步巩固“保险+期货”助力产业扶贫成效,12月15日,望都县金融防贫暨“保险+期货”总结推广会在望都县举办。此次会议由望都县政府主办,中华财险承办,江西瑞奇期货公司协办。望都县扶贫办、金融办、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人行望都支行、银监办以及乡镇种养殖大户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望都县副县长王小来主持。

中华财险作为望都金融扶贫对口帮扶国有企业,创新开发了“保险+期货”新模式,为贫困户脱贫致富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并优先选取了望都县作为河北省唯一试点地区,与江西瑞奇期货公司共同承办该项目。

会上,中华财险公司代表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望都鸡蛋价格“保险+期货”项目的背景、意义、结项等情况。中华财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步介绍,“保险+期货”项目是受新冠疫情和市场环境的影响,在鸡蛋行情持续走低的情况下开发的,公司成立了专项小组全面推进项目落地,旨在稳定望都县规模较大的蛋鸡养殖企业发展,稳定贫困群众收入。

展望未来,中华保险将坚定实施“做强农险”战略,全方位提升农险的规模、效益和核心竞争力。着力提升农业风险管理能力,融入农业产业链,构筑农村保险生态圈。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开展普惠金融业务,成为农村市场领先的综合金融保险服务提供者。充分释放跨产品线联动优势,采取多样化合作模式、推进农村市场涉农保险业务显著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