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网络威胁数据联盟”成立,北信源荣任理事单位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1-14 09:2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网络威胁数据联盟”成立,北信源荣任理事单位)

2021年1月12日,广东省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中心(网络安全110)启动仪式在广州黄埔区举行。期间,网络威胁数据联盟宣布正式成立,致力于携手共建广东网络安全生态体系,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信源)荣任该联盟理事单位。北信源常务副总裁王 晓娜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与其他参会嘉宾共同见证网络威胁数据联盟的正式成立!

右起第九位为北信源常务副总裁王 晓娜

广东省是互联网与信息化大省,建设广东省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中心,打造网络安全110,是新发展阶段广东公安网络安全工作的一次再出发。而网络威胁数据联盟的成立,则集结了国内包含北信源在内40多家顶尖的网络安全公司,汇聚各类网络安全数据与相关优质资源,共同搭建协同创新的网络安全数据平台,实现威胁数据共享、情报联动,并将进一步带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网络安全建设,打造网络安全新生态,提升网络安全综合防护能力,提高网络安全治理水平。北信源作为联盟理事长单位,将会不断构筑自主创新的安全生态产业链,为行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共同营造安全晴朗的网络空间。

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52)创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14.5亿,是国内信息安全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下设多个全资子公司及六大研发中心,并成功构建全国七大区、近三十个省市的营销与服务网络,拥有20多年信息安全领域终端安全管理的研究及实战经验,在大数据安全和安全通信暨应用等领域同样具备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国内顶尖的产品方案能力。其中自主研发上市多年的信源豆豆和大数据平台,可从多维度、全方面为用户主动做好数据安全、数据防泄漏和隐私增强,深度融合于客户业务中,为客户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北信源大数据平台是企业级大数据处理、分析和挖掘平台,通过采集终端行为、网络流量和安全设备等数据,依托人工智能算法和深度学习引擎,对于用户行为和业务数据进行分析评估,将全网安全态势进行集中处理和可视化处理,帮助用户主动应对威胁和风险,时刻掌握全网安全态势和业务状况,为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提供了高质量的安全保障。

在通信安全暨应用领域,公司全力打造的“安全即时通讯平台”—信源豆豆(Linkdood),打造跨终端、全方位、安全可信的即时通讯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即时通讯、协同办公、应急指挥、任务管理、ERP改造、应用开发、等多层次的平台服务。同时公司基于信源豆豆打造了安全移动办公、应急响应平台、政协履职平台、信源豆豆社区防控平台等多种安全通讯应用方案,广泛应用于国家重点行业单位。

未来,北信源将以更开放的心态携手其他成员,借助广东网络安全产业的优势,发挥北信源在信息安全领域的能力及经验,通过前沿技术、自主研发的产品、服务等多元化的合作手段,推进网络安全发展,共同构筑安全生态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