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金融壹账通荣获猎云网“2020 年度金融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2-04 17:2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融壹账通荣获猎云网“2020 年度金融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

12月3日,由猎云网主办的“逆势生长——2020 年度CEO 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柏悦酒店召开。面向金融机构的商业科技云服务平台金融壹账通,凭借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突出表现获颁“2020 年度金融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

猎云网年度CEO峰会已经连续举办五届, 本届的奖项评选结果均为线上投票和专属评委会审核综合评定得出,评分细则全透明公布,其中企业类榜单投票占比10%+评委评选占比90%,评审团综合企业实力、发展前景、行业口碑、团队潜力等多方面指标,最终评定得出2020“年度金融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 10”。

金融壹账通摘得“年度金融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 10”证明了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不断创新。作为中国平安集团的联营公司,金融壹账通依托平安集团30多年金融行业的丰富经验,精准把握金融机构需求,为银行、保险、投资等金融行业多个垂直领域提供端到端的服务。

金融壹账通在金融行业打造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科技实力。截至2020年6月30日,全球专利申请累计4327项,其中境外专利申请945项,先后斩获IDC2019年真实价值奖、BAI全球创新大奖、OMG微表情竞赛第一名等36项国际专业大奖,并获得CMMI5国际认证。

截至2020年6月30日,金融壹账通服务客户已涵盖中国全部的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99%的城商行和53%的保险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