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央广网教育峰会召开,微淼商学院封贺蝉联年度影响力人物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2-04 15:2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央广网教育峰会召开,微淼商学院封贺蝉联年度影响力人物)

12月3日,由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央广网举办的 2020 年度教育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颁发了包括“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品牌实力教育机构”、“品牌知名在线教育机构”等多个重磅奖项。在众多参选机构中,微淼商学院作为国内财商教育领域的头部企业,创始人封贺先生再次荣膺2020央广网教育峰会“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奖。

本届央广网教育峰会以“创新、升级、 未来”为主题,邀请教育界专家学者、教育从业者和教育创新企业共同参与,旨在探索新形势下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向教育界传递广大网民的建议与期待,并表彰为中国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与机构,为我国现代教育发展凝聚业界力量。

2020 年是《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这五年中教育行业取得重要发展,在线教育、AI+教育、轻教育等新的模式应用到教育实践之中,让全民终身学习机会进一步扩大;互联网+教育也让教育质量全面提升,教育成果更公平地惠及全民,教育体系制度更加成熟定型。

与此同时,随着国民财商意识的觉醒与理财渠道的进一步下沉,投资与理财已不在独属高净值人群及家庭,而是成为了更具普适性社会化需求。然而,面对层出不穷的新兴理财产品与日益复杂的理财工具,对于自古提倡“君子喻于义,小人喻于利”,缺乏正确财商培养的国民来说,往往不知如何应对。

微淼商学院创始人封贺先生在接受央广网采访时表示,理财知识通常是晦涩难懂且枯燥乏味,这需要我们通过对知识进行深度整合,以通俗易懂的内容与知识帮助大众解决学习理财时的畏难情绪。

但如何针对不同层次、不同年龄的用户提供一种普适性的财商教育服务,并保证每一名学员能在微淼学有所得呢?在封贺看来,解决大众接受理财教育的需求与痛点,需要从课程内容体系化化,教育服务陪伴化等方面入手。

为此,微淼商学院深度结合用户需求与自身教研团队的多年从业经验,自主研发了《小白训练营》、《财务自由工具操作技能课》、《企业分析技能课》、《财报分析技能课》等广受用户好评的课程内容,从培养理财意识到多类别精耕细作再到理财运用实操,以高互动、高还原的形式帮助用户树观念、学方法、练实操、涨技能,从而掌握正确科学的资产配置投资方法。

在教学中,微淼商学院会对投资中的复杂生态进行细分拆解,每一环节都有针对性教学,环环相扣,层层递进,帮助人们改变固有金融认知与行为特点,让人们清晰、直观地了解到理财生态内体系价值与科学运用。

由于是纯线上教学,用户相对分散,微淼商学院以微信群组为核心,为用户搭建了一个可供交流、鼓励与讨论的平台。在微淼商学院看来,班组是用户交流的关键场景,沉淀着他们的学习经历和经验,有利于让用户在虚拟的线上教学场景中找到归属感、组织感、目标感以及安全感。通过班组服务,不仅能打破学员与老师间的“藩篱”,让在线教育从单向输出转向双向互动,同时还能让教师与学员间平等交流,共同探讨金融理财经验,在交流中提升自己的金融理财素养,把控最新市场动态。

在谈及财商教育深化发展时,封贺表示,理财是一项不断接触新型金融服务、金融产品的行为。为了帮助学员能够掌握最新的金融知识,政策与市场,微淼商学院与国内著名财经院校——中央财经大学展开了深度合作,将更多专业教育师资、研究成果深度整合到课程体系中,为用户提供更具深度、更符合当下发展趋势的专业知识、理财技能或方法。

本次微淼商学院创始人能再次荣获“2020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奖,充分体现了央广网、教育界专家评审与广大用户对微淼商学院的认可。目前,微淼商学院已累计服务全国数百万用户,日活用户高达数十万,正式学员完课率高达95%,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未来,财商注重会成为个人与家庭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微淼商学院也将肩负起历史使命,不断优化教学模式,提升用户学习效果与体验,引领并推动财商教育广泛普及,为社会的发展和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微淼”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