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阿卡索获央广网“家长信赖少儿英语品牌”和“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2-04 15:0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阿卡索获央广网“家长信赖少儿英语品牌”和“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

12月3日,以“乘风破浪 聚教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教育峰会邀请了多名行业专家、知名学者、企业领袖和媒体人士,在2020这个特殊的年度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时代中国教育的变革和聚焦未来教育的发展。

2020年是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从两会聚焦教育公平、素质教育落地实施、疫情来袭网课承担教学重任,到在线教育进入十四五规划,我国的教育在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变革后,迈入了新的征程。尤其是在线教育凭借自身平台优势加速了大众认知度和行业渗透率,并颠覆了传统教育模式和革新了教学理念,由此迎来了行业的高速增长期。

作为在线教育乃至少儿英语教育在我国发展的见证者和开拓者之一,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同时,阿卡索凭借其在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域优质的在线外教服务、良好的用户口碑与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家长信赖少儿英语品牌”和“2020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两项大奖。

据悉,阿卡索自2011年成立以来,专注于优质外教团队的建设、多元教材的研发和个性化教学模式的探索。因此,阿卡索潜心打造了一支口音纯正、教学经验丰富且均持有TESOL等国际教学资格证书的专业外教团队,多年来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喜爱与认可。同时,还与国内热门IP以及国外权威教材出版商合作,增加教材的趣味性和实用性,丰富孩子们的文化视野,完成了课程教材层面的“中西合璧”。此外,阿卡索主营的在线1对1外教课,不仅为孩子营造了沉浸式学英语的环境,还满足了用户个性化学习的需求和落实了因材施教。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节,阿卡索的口语在线外教1对1网课,连续三天蝉联京东教育品牌影响力排行榜第一。

在即将过去的2020年里,阿卡索不仅立足企业实力本身,借助新技术进行了在线外教服务的创新升级;在年初疫情爆发时,利用自身平台优势投身到抗疫活动中,践行企业责任;还一如既往投身教育公益事业,让阿卡索“双师课堂”深入偏远地区,助推我国教育公平的发展,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认可、教育主管部门的肯定和多家权威媒体的持续报道。

(阿卡索代表出席央广网教育峰会并领取奖项)

此次阿卡索出席央广网教育峰会并一举荣获两项大奖,再一次彰显了用户、家长和整个行业对阿卡索在线外教服务质量与品牌口碑的一致认可,同时代表着各方对阿卡索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对此,阿卡索相关负责人表示,“‘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拥有外教’是阿卡索一直以来的美好愿景,也是阿卡索对于改善当下我国学生英语口语薄弱、学习效率不高和教育资源配置不均的有效方式。为此我们构建了行业内领先的优质师资和教材、借助前沿科技革新了授课方式和教学体验,并把这些先进的在线外教资服务惠及到了万千普通家庭,乃至贫困偏远地区。此次获得两项重量级的荣誉,是对我们过去努力的高度肯定,也让我们意识到阿卡索的身后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在支持着我们、推动着我们不断前进。未来阿卡索定将不负众望,继续探索更前沿高效的教学模式,为我国教育创新事业的发展和优秀人才的培养而努力。”

随着高新科技的迭代和国民消费的升级,从学生、家长到社会各界都对未来的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期待。在线教育作为科技与教育完美结合的产物,是推动传统教学创新、教育提质增效和教育公平发展的重要力量。相信在诸如阿卡索等优秀教育机构的持续努力下,新的技术、教学理念和模式将会不断丰富和革新我国的教育体系,并推动我国教育事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