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恒天基金荣获《经济观察报》“2020年度卓越公募基金销售机构”大奖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2-04 14:4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天基金荣获《经济观察报》“2020年度卓越公募基金销售机构”大奖)

12月2日,2020观察家金融峰会·卓越金融企业盛典暨上海浦东发展三十年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峰会围绕“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主题,深入探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回顾浦东发展探索金融发展路径及畅想浦东金融未来三十年。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基金”)凭借领先行业的资产管理规模、专业严谨的投研体系和合规先行的稳定运营,荣获“2020年度卓越公募基金销售机构”大奖。

观察家金融峰会暨卓越金融企业盛典由《经济观察报》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作为行业重量级的年度卓越金融企业评选,所颁发的奖项旨在表彰2020年度对金融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机构和品牌,寻找活跃在改革开放舞台上的金融行业推动者,一同创新奋进、砥砺前行。

作为国内资本市场的行业翘楚,恒天基金2020年在财富管理领域成绩颇著,此次获奖不仅是市场对公司年度成果的表彰及认可,更是恒天基金在中国公募基金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重要见证。

2020年,随着资本市场深化改革,科创板渐入正轨,创业板接力实施注册制,公募基金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同时,新冠疫情导致全球经济出现剧烈波动,中国面临的内外环境日趋复杂,宏观经济转型升级愈加迫切,新经济作为最具发展潜力的增长点,成为新形势下破局的关键。

恒天基金的公募基金业务致力于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在庞大的公募基金产品存量背景下,帮助投资人解决选基难题。作为公募基金投研专家,恒天基金依托强大的公募基金投研团队,帮助投资人严选产品、构建组合并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从而提升账户收益、创造价值,并以此为目标去开展恒天公募基金产品线的布局。

面对新经济逆流而上的资本市场主旋律,恒天基金紧追时代大势提出了新经济投资策略,并指出新经济发展的潜力和趋势,以前瞻视角切入新经济领域,并聚焦科技、医疗、消费三大核心赛道,践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号召,助力投资者分享中国经济转型红利。

截至目前,恒天基金经过严格机构准入标准,与80余家公募基金公司,如:易方达、嘉实、工银瑞信、富国、汇添富、广发、博时、华夏、鹏华、华安、银华等,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线上产品4500余只。

公募基金产品的筛选上,恒天基金在四位一体的投资制度约束下,通过构建四层滤池把控产品质量,帮助投资人解决产品选择、产品跟踪以及产品诊断的问题,并构建了“定量+定性”的基金严选体系。

2020年A股市场跌宕起伏,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做好长期价值投资,恒天基金汇集国内—流“持牌”基金研究机构的高级基金分析师,合力重磅推出“恒选20”优选基金,为投资者优选各投资领域优质基金,在主题、业绩、策略等方面表现尤为突出,能够充分满足投资者主动投资、积极参与市场热点的需求,且省去选基步骤,让投资更为便捷。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恒天基金获得最具影响力的市场化财经媒体《经济观察报》的青睐,获颁重量级大奖,再次印证了恒天基金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成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卓越领航者的信心与决心。未来,恒天基金将继续在时代和行业的引领下抓住发展机遇,坚持价值投资理念,促进各项业务合规发展,与投资者一起把握未来投资机会、布局美好未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