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广联达荣获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最佳投资者关系上市公司”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2-04 10:3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联达荣获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最佳投资者关系上市公司”)

12月3日, 2020第十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经评选委员会严格遴选,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上市公司”奖,广联达高级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树剑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作为嘉宾参与圆桌论坛讨论。

本次活动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北京上市公司协会、香港特许秘书公会等两地多家机构共同举办。今年恰逢中国资本市场三十周年,活动以“三十而立,育新机 开新局”为主题,近500位重量级嘉宾出席活动,300余家上市公司高管深度交流。

中国证券金紫荆奖自2011年首届举办以来,作为规模大、层次高、公信力强的两地上市公司公开评选,已成为海内外观测中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风向标。本届颁奖礼共颁出13个奖项,70余家上市公司获奖。经过网络投票、组委会审定、专家评审,广联达获评“最佳投资者关系上市公司”奖,这是广联达首次荣获中国证券金紫荆奖。

今年是广联达上市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广联达首倡的数字建筑理念在行业立言发声,完成从理论到业务的应用落地,造价业务云转型健康推进,施工业务全面整合初见成效,创新业务抢占先机提前布局,全球化业务持续探索,一举成为建筑业信息化的领军企业和中小板长期成长的优秀国产软件公司。

清晰的战略方向推动了企业飞速发展。广联达营业收入从2009年的3亿元增长到2019年的40多亿元,年复合增长率将近30%,累计分红20亿,给广大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今年上半年,在整个国民经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巨大冲击的大背景下,广联达通过数字化转型,有效抵抗疫情不利影响,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16.6%,得到行业和股东的广泛认可。

在全力以赴推动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广联达格外注重投资者关系维护,已连续八年举办投资者大会,与境内外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进行探讨交流,坚定信心、共同发展。此次荣获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最佳投资者关系上市公司”,正是行业对广联达业内标杆效应及品牌影响力的首肯。

除了获评“最佳投资者关系上市公司”,广联达还受邀出席圆桌论坛,与行业嘉宾共同探讨“新技术与国产替代中的投资机遇”。

李树剑在论坛发言中指出,一个优秀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股东、员工、客户的共同努力。广联达近几年在资本市场上的口碑逐渐提升,源于制定了符合自身发展的战略,并很好的向资本市场传递了战略意图和发展方向,同时业务部门有效地实现了战略落地执行,最终实现公司、客户、投资者、员工多方共赢。对于新上市的科技企业,她建议首先做好基本功,通过良好的信息披露传递公司价值,然后再做增量,借助资本市场中优秀企业的管理经验优化自身管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

李树剑表示,当下市场支持国产化,支持民族企业,对广联达来说是重大的历史机遇。广联达将继续坚持自建渠道和自研产品,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自主研发实现自主可控,为推动国产软件破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