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苏宁线上百货打响双12第一枪:马克华菲单品牌销售破3400万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2-01 17:4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苏宁线上百货打响双12第一枪:马克华菲单品牌销售破3400万)

11月30日,苏宁易购宣布启动双十二,价格全面对标双十一。苏宁线上百货行业线率先打响第一枪,联合马克华菲品牌共同让利,为消费者寒冬保暖大计保驾护航,24小时下单金额破3400万元,订单数超14万笔,店铺单天UV超90万。其中,羽绒服销售占比超65%。

产品+渠道,强强联合实现双赢

作为双12苏宁易购服饰品类首场品牌活动,双方均十分重视,投入了大量资源。马克华菲将冬季主推新品都投入进此次品牌日活动。充分满足当前消费者对新品、潮品的需求。

同时,苏宁线上百货提供了全场景、全渠道、全业态数据开放共享的数据超市等大数据智能工具,针对潜在、交叉、套购和强关联用户人群进行精准定位。通过会员大数据精准营销,实现商家赋能。并凭借渠道全方位的整合能力,通过全渠道引流、创新社交电商优势,通过推客等平台,为合作服装品牌提供了全面的扶持和帮助。其中,社交电商层面表现十分优异,带来超大量级的收益和传播,有效迅速地为线上赋能、引流。

步步为营,稳扎稳打

2020年Q4季度以来,苏宁线上百货屡创行业佳绩,10月中旬单场超3000万的鸭鸭羽绒服直播,双11期间近百家品牌同比规模100%提升,到如今双12大促打响第一枪,苏宁线上百货正逐渐成为用户购买服装时候的优先考虑平台。这一方面,得益于苏宁全场景零售的渠道优势;另一方面,也取决于苏宁服饰坚持走正品让利的消费者回馈路线。有理由相信随着后疫情时代消费市场的稳步提升,苏宁将会在行业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