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小牛电动荣登“2020中概股最具投资价值TOP50榜单”位列31位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2-01 14:2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牛电动荣登“2020中概股最具投资价值TOP50榜单”位列31位)

日前,全球著名金融媒体《巴伦周刊》中文版联合《财经》、老虎证券共同发布《2020中概股投资价值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小牛电动(NIU)凭借凭借稳健提升的综合实力及良好的投资价值,当选“2020中概股最具投资价值TOP50”位列第31位。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报告》重点覆盖了以美国为主要上市地、仍然活跃交易的236只中概股,力求以财务数据为基础进行模型计算,结合问卷调查和评审团调研等研究方法,挖掘中概股投资价值。

《报告》从公司规模、股价回报、成交热度、公司质量、用户关注度等五方面量化统计,并进行指数化评分,最终根据总得分排名评选出“2020中概股最具成长力TOP10”“2020最具影响力投资机构TOP20”“2020中概股最具投资价值TOP50”等奖项,以表彰国内具备成熟商业模式、领先尖端技术以及能够为投资者提供稳健回报、受社会各界认可和尊重的美股上市公司。

致力于通过设计和科技改变出行的小牛电动,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自主研发的MQi系列和UQi系列产品是德国红点、德国IF、美国IDEA等全球7项知名设计奖项大满贯的出行产品。作为高端锂电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小牛电动长期专注研发,目前其旗下NIU Energy睿电AI动力锂电系统科技已经升级迭代到第四代,从电动车的续航能力、动力输出、电池寿命以及安全系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创新,走在了行业前列。

得益于对市场的前瞻性洞察,凭借在产品研发设计上的创新能力,以及对各个市场的适应能力,小牛电动品牌价值和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从收入来看,三季度单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94亿元,较上年同期的6.5亿元增长36.67%;实现净利润8000.64万元,同比增长20.46%。从销量上来看,小牛电动第三季度全球销售突破25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67.9%。其中,中国市场销量达245293辆,同比大增70.2%。销量稳增的同时,小牛电动国际销售网络不断扩大。自6月30日以来,公司在中国的品牌体验店及专卖店增加了182家达到1266家,海外已通过36家经销商覆盖46个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在市值、流通性、公司及行业发展多方面的表现,小牛电动已在5月被顺利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成分股之列。国际资本市场的认可,进一步验证了小牛电动较高的投资价值潜力及良好发展前景。有利于提升其国际影响力,增加股票流动性,实现公司市值的进一步增量。

放眼未来,小牛电动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打造技术壁垒、满足消费者刚需的同时探索新的营销模式,发力海内外高潜力市场,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出行体验,成长空间值得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