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中国有3千万男光棍?伊对App:脱单有诀窍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2-01 14:08: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有3千万男光棍?伊对App:脱单有诀窍)

“中国有3000万男光棍”上了热搜榜。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即将走至尾声,相关结果即将出炉。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杨舸表示,“七普”数据将检验此前提出的“中国有3000万男光棍”预测。这个话题迅速上了百度热榜。

“3000万男光棍”是个什么概念?这个数字比朝 鲜人口都要多,接近阿富汗的全国人口总数。

据专家预测,到了2040年,这个数据会提高到4000万,也就是说我国的光棍数量将会到达4000万人。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体量。

在男多女少的婚姻市场上,至少在未来20年,单身男性之间的竞争压力会非常大。那么,男同胞们怎么才能更有竞争力呢?

视频恋爱社交伊对App经过大量的研究发现一个恋爱公式:恋爱转化率×机会=结果。

也就是说,每个人的恋爱转化率是比较稳定的,如果这个人获取的结交异性朋友的机会越多,那么这个人的恋爱结果就越好。

伊对App要做的事情首先就是创造更多的机会,帮助用户接触更多的人以及在这一过程中不断提高沟通技巧,从而推动恋爱成功率。

据媒体报道,在伊对App上有4000多万用户,平台上还有4万多名红娘主持交友和相亲活动,帮助单身朋友快速脱单。每个月伊对App上有近1000万场相亲活动。

伊对App主打视频和直播,大部分的相亲活动都是开放的,注册用户都可以进去围观,还可以留言,发表评论,或者为男女嘉宾出谋划策。很多网友注册伊对App一开始是冲着围观相亲去的,一边观看一边学习,后来,忍不住就自己开始连麦相亲了。这样脱单的机会就大大提高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