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广州华立科技深度串联IP力量,为游艺产业文化内核赋能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2-01 10:3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华立科技深度串联IP力量,为游艺产业文化内核赋能)

作为“互联网发展八大趋势之一”,IP泛娱乐产业近几年增速明显,广州华立科技董事长苏本立早在发展之初便意识到IP力量在游艺游乐领域的重要性。对此,华立科技多年来积极整合全球品牌IP游艺文娱资源,与世界顶级游戏游艺开发公司建立了紧密稳定的合作关系,以建立全球一流的文化游乐企业,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潮流、创新、阳光、健康、绿色的游艺游乐设备体验。

华立科技基于全球知名IP资源所推出的产品涵盖了竞速、音乐、射击、益智、礼品、运动等六大类游艺设备,其中奥特曼融合激战、超级龙珠英雄、舞萌DX等人气产品将IP效应发挥得淋漓尽致,收获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广州华立科技在IP应用战略上成果斐然,并非一蹴而就,其董事长苏本立先生曾经对华立科技的IP战略提出了明确的发展要求。苏本立表示,IP的科学选择是产品成功的第一步。并非所有的知名IP都适合游艺游乐产业开发,华立科技当充分考虑IP的知名度、影响圈层、可延展性、设备匹配度等要素,避免盲目开发IP资源,浪费企业研发成本,影响品牌现有形象。

这种对资源的严格把控方式,为华立科技后期推出系列精品IP设备奠定了良好基础。如竞速类产品雷动赛艇、火线狂飙,射击类产品古墓丽影等等,其原IP形象深入人心,华立科技顺势研发出与设备操作属性高度契合的竞速、射击类游戏,快速提升用户在游乐过程中的角色代入感,通过IP影响力进一步拉近用户与设备之间的距离与情感。

其次,企业研发团队要与时俱进,为IP赋能新兴科技与人文需求。无论是设计人员的知识底蕴、想象力、创造力,还是技术人员的设备研发能力,又或是市场部门对用户需求的把控预判,都要丰富且精准。经验与创意并存,才能将IP题材、设备玩法、用户体验巧妙地融为一体,最大程度地开发科技技术与IP资源碰撞产生的效益。

以当下市场强调的互动感、沉浸式等用户需求来说,广州华立科技当调整传统游艺设备的单一研发方向,在设备操纵感之外,加上VR、AR、5G等科技带来的整体新奇体验感,以及亲子寓乐、拓展互动等需求,打破游艺游乐设备的固有圈层,全方位多维度深挖用户兴趣点,最终扩大用户群体与年龄层,改变人们对传统游艺游乐产业的固有印象。

最后,苏本立先生认为,IP资源引进之后,团队当对其进行合理“改造”。通过“文化引进再输出”的模式,与本土文化联动结合,既消除外来资源的“水土不服”问题,又促进企业传播中华文化的品牌责任,助力新文创内核走向世界舞台。

互联网高度发展的时代,IP力量是把劲力十足的双刃剑。因此广州华立科技一直在董事长苏本立的带领下秉承严谨严格的研发态度,为用户带来深触心底的IP项目,遵循华立出品皆为精品的原则,推动整体游乐产业阳光化、规范化、创意化、智能化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