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蓝鲸理财课深耕金融普惠教育,助力国民财富升级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24 10:59: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蓝鲸理财课深耕金融普惠教育,助力国民财富升级)

根据艾瑞研究院发布的《2019中国互联网财富管理行业研究报告》统计,过去六年间,中国个人可投资金融资产总规模从2013年的76万亿元增至2018年的147万亿元,预计到2023年中国个人可投资金融资产总规模将达到243万亿元。

但是在个人财富不断攀升的同时,我国国民理财意识和理财教育水平却没有跟上金融发展的步伐。有相关数据指出,中国人平均财商指数为60.1,仅处于及格线上。有不少人由于缺乏理财知识和辨别能力,而落入理财陷阱和骗局,或者投资不适合自己风险偏好的理财产品,造成巨大的财产损失,半生积蓄付诸东流。这些都给大家带来了深深的理财焦虑。如何正确理财,成为了多数人迫切想要学习的方向。

蓝鲸理财课就是一家深耕金融普惠教育的平台,致力于普惠大众,通过提供科学可行的财商教育服务,帮助广大用户提升财商思维,掌握基本的理财知识和工具,提高对理财产品的辨别和分析能力,正确认识投资中的收益和风险,从而实现家庭财富的保值增值。

据了解,蓝鲸理财课通过分析中国近20年来,上百个散户和普通人投资案例,并结合几十个国内外成功投资案例,再加上蓝鲸导师团的老师们切身实战理财经历,印证了理财专家们的方法的真实性和可操作性,特别总结出普通人都能学会用的理财实操方法,开发出蓝鲸理财系列课程。

在课程设置上,蓝鲸理财课会帮助用户构建一套合理科学的理财金字塔,根据不同人群的不同特点,分别从家庭资产配置、开源赚钱与节流、债券、银行理财、基金等几大方面,由低到高、由浅到深地打造课程。以轻松有趣、通俗易懂的方式,拆解枯燥专业的金融理财知识,让理财小白也能快速入门,明确财富目标,完成财富思维升级。

在教育模式方面,蓝鲸理财课采用互动高、限制低的互联网可视化视频授课+社群微信答疑的形式,构建体验度更高的教育互动场景。线上直播授课方式更为灵活,随时可学,降低了用户的学习成本。并通过社群互动,巩固学习内容以及追踪学员课程进度,还有创富俱乐部汇聚专业导师,通过视频、图片和文字等多种方式,分享课程干货和实战案例,满足不同程度用户的差异化学习需求。

在师资团队上,蓝鲸导师顾问团,汇聚了懂学员、有实战、会教学、强支持、擅创新的理财教育和投资领域资深实战专家,包括全职师资和客座专业实战导师,每位老师均有多年的投资实战或理财研究相关经验,实战经验丰富,具有强大的课程研发实力。

据了解,蓝鲸财经课已经累计服务用户几十万,深受用户喜爱。蓝鲸理财课也将继续开发多层次的课程内容,多样化的教育形式,助力国民金融普惠教育,为家庭财富保驾护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