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欧普康视万兴科技等细分行业“隐形冠军”值得关注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24 10:06: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普康视万兴科技等细分行业“隐形冠军”值得关注)

从新《证券法》实施到创业板推行注册制,今年以来,中国资本市场改革持续推进,有效助力实体经济快速增长;同时,后疫情时代下经济活动和消费需求进一步提升,使得市场繁荣活跃,各行业头部企业集中趋势日渐显现,逐步跑出细分龙头。

目前市场公认的A股巨头贵州茅台、五粮液、恒瑞医药等已占据高位,未来十年再翻十倍难度较大,但一批新白马已经逐渐跑入大众视野,因其成长性更高、未来空间巨大获得更多认可。

欧普康视: 专业于眼健康和近视防控技术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眼视光产品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眼视光服务,是国内首家上市的眼视光科技企业,逐步向“全面的眼视光产品研发制造及专业的眼视光医疗服务企业”发展。

宏发股份: 主要从事研制、生产和销售继电器、低压电器、接触器、自动化设备及相关的电子元器件和组件、机电产品、机械设备。厦门宏发的主要产品有通信继电器、功率继电器、电力继电器、汽车继电器、密封继电器、工业继电器六大类。

万兴科技: 稀缺国产数字创意软件上市企业,致力于成为全世界范围内有特色、有影响力的百年软件老店。 专注向全球海量新生代互联网用户提供潮流前沿、简单便捷的数字创意软件产品与服务。公司明星产品包括万兴喵影、亿图图示、亿图思维导图、墨刀、万兴优转、 Filmora、Filmstock、Fotophire,畅销海内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金博股份: 深耕碳基复合材料多年,属碳基复合材料尖端制造商。今年5月于科创板上市,目前是沪深两市“民用碳/碳复合材料第一股”。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性价比高的先进碳基复合材料产品和全套解决方案,是入选工信部较早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的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制造企业。

安车检测: 公司主营业务为提供国内机动车检测领域整体解决方案,机动车检测系统,行业联网 监管系统。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机动车检测系统和检测行业联网 监管系统两大类。

美亚柏科: 美亚柏科是全球电子数据取证行业两家上市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深耕电子数据取证及大数据信息化等业务,逐步成长为电子数据取证行业领先企业、网络空间安全及大数据信息化专家,业务范围较广,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部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广和通: 是中国首家A股上市的物联网无线模组企业。提供创新的5G、4G、3G、2G、NB-IoT、LTE-M、智能、车规级无线通信模组及物联网应用一站式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在5G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发展前景较好。

迈为股份: 主营智能制造装备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涉足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生产线成套设备等领域。

楚天科技: 中国制药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主营业务系智能医药装备整体解决方案,并率先推动智慧医药工厂的研究与开发。

中新赛克: 主营网络可视化基础架构、网络内容安全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通信网络和信息网络的智能管理和安全防护、企业的商业智能,为全球客户提供快速、满意的定制化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政府、运营商、行业客户维护信息安全、拓展经营,共创安全、和谐的信息环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