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有颜有料!2020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中的我乐家居,爱了!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23 17:0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有颜有料!2020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中的我乐家居,爱了!)

当下,很多消费者购买家具时会考虑外观好看、售后有保障、能象征自己身份的产品和品牌,而上榜2020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获得大众消费者喜爱品牌称号的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正好就是这样的品牌。

图:我乐家居获十大优选全屋定制品牌

一、原创设计 释放家居空间无限美学可能

现如今,消费者购买全屋定制已经不仅仅是在家里储物这么简单,相比于储物当下他们更看重定制家居的“颜值”。而颜值高的全屋,不仅会提升装修的软装效果,更能提升居家的档次和氛围。

我乐家居,之所以能在2020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上榜,正是因为它超高的原创设计能力。据了解,我乐家居内部有着百余人的设计团队,还签约了欧洲获得红点设计奖的国际设计大师。由他们设计的全屋产品,不仅好看、贴合用户使用需求,还紧跟国际时尚潮流趋势,满足了消费者对时尚全屋的购物需求。

图:我乐家居2020年新品 INGREECE格睿

拿前段时间我乐刚刚上市的高圆圆联名设计款——INGREECE格睿系列来说,它的设计外观就是经典与潮流的碰撞与结合。格睿系列,设计灵感取材于古希腊建筑和著名画作,将古典元素与现代空间相融合,营造出古今穿越的美感。

二、智能工厂 打造高质量全屋定制产品

我乐家居的产品除了在工艺方面不断创新,更是在环保方面也做到了极致。其全屋定制所使用的E0板,甲醛释放量仅为国家标准E1的一半,更加安全环保。此外,我乐家居今年还推出了无醛添加乐芯板,使得甲醛释放含量低于欧标,可以直接免检出口美国市场。

其次,我乐家居在南京拥有23万方的智慧工厂,生产全自动智能化,使得产品出品品质能做到统一标准,次品检出率非常低。另外,我乐家居还有全国400智能呼叫中心,可以更好地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图:我乐家居无醛添加-乐芯板资质证书

三、明星代言 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连接

明星与品牌一直都是分不开的商业搭档,启用一个好的明星代言可以很好的沟通消费者,与消费者形成情感连接,以最直观的方式把品牌想要塑造的形象传递出去。我乐家居,启用的明星代言正是与其品牌契合度十分高的高圆圆女士。

高圆圆作为国内著名影星和时尚女王,其自身散发出来的优雅、时尚的气质和我乐家居全屋产品所要传达给大家的感受一样,这样无形中就将我乐家居与消费者进行了一个有效的连接。

此外,在今年的双十一活动中,高圆圆公布联名设计款新品“INGREECE格睿”系列的同时,本人还亲自站场直播带货,为我乐家居产品做背书。

图:我乐家居双11直播现场

以上就是对我乐全屋定制的介绍。作为2020年全屋定制品牌排行榜单中的热门品牌,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无论从外观还是做工都无疑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喜欢,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