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谁说网购只属于年轻人,老人家买车交给优信就够了!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20 16:5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谁说网购只属于年轻人,老人家买车交给优信就够了!)

“人生到了耳顺之年,生活应该就单纯和简单了。”这是郝先生这些年来的感悟,作为一位诗人,在喜提爱车的这天,他将自己的诗集连同对优信二手车的认可,赠送给了他的服务顾问,这句话就收录在他的诗集《郝志文诗文存稿》里。

其实刚开始,郝先生对线上买车也抱怀疑态度,刚刚加入优信5V服务群的郝先生,第一句话就是质问所有的销售顾问“你们的头像都是你们自己本人吗?我是不是可以查你们!”在经过多方查证,并亲自体验了线上购车服务后,郝先生才逐渐放下了戒心。

由于郝先生还未退休,需要一台兼顾商务和家用的B级车。优信线上销售顾问在了解到需求后,给郝先生推荐了5辆精品二手车,经过一番斟酌,郝先生选定了一款14年的大众帕萨特,第二天就把钱打过去了。

选好“新车”的郝先生非常高兴,但也有身边比较亲近的人非常担心“你在网上买车一下子交那么多钱还看不到车,怎么敢的呀?”郝先生直接回怼,“我为什么不敢?!”

“在网上有很多卖车的平台,之所以选择选优信二手车是因为他把所有的车辆的瑕疵都展示了,车辆检测的全过程都通过视频告诉你了。”郝先生觉得这样的二手车平台非常真诚,车况是什么样,就真实的展示出来,跟实地看车没什么区别,而且优信明码标价也让郝先生增添了很多好感。

“你看这辆车,跟网上看到的没有区别吧。”收到车后,郝先生得意的跟老婆炫耀,“你们原来不相信线上买车,你看我现在通过亲身体验,我相信优信,所有的承诺都是真的。不用你操心,不用你担心,让你放心,优信能做到这个程度真不容易。”

郝先生也跟优信负责交车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到了我们这个年龄凡事都怕麻烦,感谢你们替我操心买了这辆车。”

“客户对我们抛出了一个赞美,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健康的滋养,是一个利他性的滋养,我们做事情的初心是客户。”对于现在的优信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客户的赞美与认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