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平安私人银行创新营销获殊荣!平安财红荣膺全球营销技术创新峰会最佳短视频营销银奖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20 15:4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平安私人银行创新营销获殊荣!平安财红荣膺全球营销技术创新峰会最佳短视频营销银奖)

摘要:平安私人银行以品牌创新之路,助力“万亿私行”再上两万亿征程

近日,由GMTIC(全球营销技术创新峰会)举办的iDigital年度数字营销大赏的各类奖项揭晓。iDigital年度数字营销大赏是数字营销领域规模最大、最权威的荣誉之一,旨在对过去一年在数字营销领域内做出突出贡献的变革者以及优秀营销创意案例、先进技术与解决方案进行表彰,每年吸引全行业各大头部优秀企业竞相角逐。

平安私人银行打造的“平安财红”荣获“年度最佳短视频营销 ”银奖,是该类别奖项中唯一及首次获此殊荣的银行机构案例 。

这是继荣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年度深度营销案例奖、中国内容营销大奖暨金成奖-短视频营销类银奖后,平安财红再次荣膺行业大奖。

基于对时代和客户的洞察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平安财红力求把专业、复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用趣味化、场景化、有趣有用的短视频形式呈现,帮助客户更好地理解金融产品和资产配置逻辑,以及合理评估投资风险。

评审委员会认为,平安财红获奖基于两大原因:其一,创新金融营销模型,推动从“产品推销”向“场景营销”转变。 当下大众理财意识不断强化,对金融知识的需求日益增长,但受限于金融无实物产品的天然局限,传统金融营销难以直接触动消费者当下场景化的需求。平安财红贯穿场景化思维,直击客户痛点,从内容、形式、传播、平台全面创新,成功破局。

其二,引领视频趣说金融风尚 。相关数据表明,中国短视频用户规模达6.48亿,网民使用率为78.2%,短视频已成为信息传播的风口。相较泛娱乐化短视频内容,专业、晦涩的金融视频有较高的理解门槛,从而也限制了其传播力和感染力。平安财红发挥金融专业优势和创意解读能力,敏锐捕捉时下流行话题,将金融知识以简单易懂、风趣幽默的视频内容表现出来,此模式一经推出,便受到用户的好评和追捧。

截至目前,平安财红共孵化了12个IP,制作了124个视频,覆盖25大产品线,累计曝光近4亿,播放量近1.1亿。

以平安财红旗下“张阿姨小剧场”为例,作为平安财红的“第一网红”,其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解说金融干货的形象深入人心,累计播放量已超过8000万。“看了就懂”是平安财红又一力作,通过“案例场景-客户痛点-解决方案”的叙事方法论,帮助客户快速理解复杂的保险金信托业务。

在这个降本增效的存量时代,企业营销不仅要紧抓时代脉搏,通过创新的营销形式与用户沟通,还要通过优质的内容传达出品牌的声量,不断拉近与消费者的关系。平安私人银行以差异化的营销方式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为金融行业的品牌营销提供了新思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