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强化技术资源优势 天下秀荣膺“中国新经济行业领军企业”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20 11:4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强化技术资源优势 天下秀荣膺“中国新经济行业领军企业”)

11月19日,由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和中国软件网主办的“洞见-2021中国企业服务年度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凭借在红人新经济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2020年度中国新经济行业领军企业”,同时旗下红人广告大数据云投放平台WEIQ斩获“2020年度中国大数据影响力平台奖”。

天下秀作为A股第一家红人新经济企业,在新媒体商业领域已深耕超过10年,团队规模已超千人。近年来,天下秀通过持续投入,不断扩大技术和数据核心优势,为广告主提供智能化的新媒体营销解决方案,实现产品与消费者的精准匹配,帮助广告主低成本获取客户以及带动产品销售和口碑转化,同时帮助海量文化创意产业、数字内容产业的新媒体从业者实现高效便捷的价值变现。

目前,天下秀旗下拥有红人广告大数据云投放平台WEIQ、社交全案服务品牌SMART、红人价值研究机构TOPKLOUT克劳锐和红人加速器IMsocial四大平台,构筑了一个广域覆盖的红人新经济生态圈,给中国新经济商业体系高效赋能。

天下秀的核心竞争力主要是技术创新能力和数据资源优势。其自主研发的WEIQ营销云平台运用先进的数据分析模型,针对客户需求进行投放,提供一站式跨平台投放,从需求分析、前测分析、策略输出、红人优选、投放执行、监测优化等帮助广告主快速有效地提升品牌价值。目前该平台已经整合了全网 100 多万红人,覆盖微信、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平台,涵盖图文、短视频、直播、音频等各种形式。

在四大平台形成的飞轮效应下,天下秀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2.24亿元,同比增长62.37%。归母公司扣非净利润2.64亿元,同比增长50.53%。并且首次单季营收接近10亿,单季净利润超过了1亿。营收和净利润的双双增长,足以表明天下秀布局红人新经济的成效。

随着智能互联网浪潮的推进,与5G、大数据等技术的爆发,天下秀凭借巨大的先发优势,不断研究和探索新媒体营销领域,为参与行业中的各方提供价值,有望打造出更广阔的红人新经济商业生态边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