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平潭海洋CEO率队考察国联水产智能化加工技术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20 10:44: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平潭海洋CEO率队考察国联水产智能化加工技术)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以下称“平潭海洋”或“公司”) 今日宣布,公司CEO于2020年11月17日率队考察了湛江国联水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国联水产”)位于广东省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企业总部。

国联水产是一家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的水产品食品企业,专注于水产行业的全产业链发展,以水产食品研制为龙头,主要产品为安全、健康及高性价比的对虾、罗非鱼等名优水产品。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育苗、养殖、水产饲料制造与销售、水产科研、食品加工生产和贸易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跨国企业集团。

考察期间,平潭海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卓新荣先生带领团队参观学习了国联水产的智能化加工技术和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卓董事长与国联水产董事长李忠先生就水产品生产加工、食品研发和全球销售网络搭建等多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他们一致认为,平潭海洋和国联水产可以在全产业链发展方面找到合作机会,双方都将从中获益并实现优势互补。

平潭海洋CEO率队考察国联水产智能化加工技术

卓董事长表示:“国联水产是中国最大的水产品食品企业之一。有机会带领公司团队到国联水产的总部参观、学习,我们感到很荣幸,参观考察非常成功。未来我们期待与国联水产在海产品精深加工领域寻找合作机会,包括鱿鱼、金枪鱼等产品,尤其是鱿鱼的精深加工系列产品。我们相信,两家企业之间的潜在合作不仅将丰富公司的产品结构,对于平潭海洋的增值产品加工也会产生积极的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