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在线理财教育兴起,益学投资咨询要成为小白们的专业导师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20 10:4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在线理财教育兴起,益学投资咨询要成为小白们的专业导师)

随着投资理财门槛的降低,我国的投资者人数在逐渐增加。目前,我国股票市场投资者突破1.7亿,仅2020年7月新增242.63万,创下5年来单月新增最高纪录。在全民理财的热潮下,理财知识少、风险承受能力底的投资者比重也在增加。在此种背景下,在线理财教育市场日趋红火。

上半年,中国的A股市场迎来了一波牛市,许多投资小白也看到了股市的赚钱效应,但却由于缺乏理财知识无法实现盈利。作为在线投资咨询领域的先行者,益学堂关注着这部分人群,希望能通过自身平台的力量帮助投资小白,在学习理财知识的同时,警示他们股票投资市场的风险,保护他们的利益。为了让广大投资小白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投资干货,学习如何进行投资,规避风险,实现收入增长,益学投资咨询平台致力于成为小白散户们的投资专业导师。

为了达成目标,无论是管理还是课程,益学堂都追求极致。为此,益学堂打造了智能风控系统与智能管理系统,渗透全部员工的日常客服操作。对于电话、微信文字、语音等各个沟通媒介,进行实时监控,一旦有违规现象,舆情监测并报警,并且全面留痕处理,确保工作人员的合规运营,以及投资者的权益保障。让投资小白在学习中能够没有后顾之忧。

课程设置上,益学堂有多类课程,从基础课到高级课,从公开课到私密课,从多层面满足学员的学习进阶需求。益学堂重视学员对于课程的满意度,建立了全面的售后服务体系。对于购买了课程的用户,益学堂进行追踪调查,收集每个用户对产品的建议和优化点,实时反馈服务部门,进行统筹优化,最大程度满足用户需求。

成立以来,益学堂凭借对极致的追求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始终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核心价值观,以“易学、易懂、易掌握”为根本的经营理念,帮助投资小白从无到有,构建起自己的投资体系。在未来,益学堂依旧不会改变自己的信念,会持续会用户提供优质的课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