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华致酒行携手帝亚吉欧 构建威士忌在华发展新格局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19 17:3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致酒行携手帝亚吉欧 构建威士忌在华发展新格局)

2020年11月17日, 2020帝亚吉欧威士忌研讨会第十站在北京举行,会上帝亚吉欧对华致酒行执行总裁李 伟先生进行了视频专访,李 伟先生表示将把威士忌作为未来重点打造领域之一,加深与威士忌酒企,特别是帝亚吉欧这样一线国际公司的合作。

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加码国内威士忌市场

随着社会日益地发展以及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人对威士忌的了解以及对其整体知识的关注度也在不断地增强,中国进口的威士忌单瓶价格伴随着居民“消费升级”一直稳步上升,并在2017年步入高平均单价阶段。国内威士忌市场逐步成熟,消费者对高品质威士忌需求明显增长。数据显示,最近几年,中国高端消费者对威士忌的青睐度有直观的上涨,是洋酒偏好增幅榜的第一名。2019年,中国威士忌消费量3191万升,2013-2019年国内威士忌消费量复合增长率7.22%。

威士忌是华致酒行一直以来比较关注的酒类品种,出于对威士忌在华发展前景的研判以及对消费市场的洞察,华致酒行紧跟市场发展趋势,更多地倾注于对威士忌市场的探索,倾注于中国消费者对威士忌的热爱。

上下游强强联合 打造威士忌在华发展新格局

作为中国首家酒类流通A股上市企业,据悉,华致酒行构建了包括连锁酒行、华致酒库、零售网点、KA卖场、团购、电商、终端供应商在内的全渠道营销网络体系,各渠道优势互补、相互渗透、相互促进。华致酒行聚焦核心一线及新一线城市,铺设“公司-销售终端-消费者”的销售模式,直接向销售终端供货,免除了传统流通渠道的中间环节,建立起了覆盖全国、扁平化、高效率的直供网络。凭借覆盖全国的直供网络和对产品销售渠道底端的触达,华致酒行使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品味到来自全球的精品美酒。

帝亚吉欧作为全球最大的洋酒公司,旗下拥有横跨蒸馏酒、葡萄酒和啤酒等一系列顶级酒类品牌,如世界销量第一威士忌品牌JohnnieWalker。丰富的酒商品资源将进一步优化完善华致酒行的产品结构,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消费需求。帝亚吉欧与华致酒行的强强联合也将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威士忌的需求的多样性。

在未来,华致酒行和帝亚吉欧将会达成共存共荣、共同发展、共创辉煌的合作关系,能够为双方的发展创造更好、更宽松的环境。在华致酒行的共同努力下,在帝亚吉欧的大力支持下,威士忌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双方也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