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ONES 联合传智播客,培养高质量数字化人才研发工程师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19 16:2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ONES 联合传智播客,培养高质量数字化人才研发工程师)

ONES 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研发管理解决方案,赋能每一位工程师,为研发团队打造良好的协作环境,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布产品。为达成「赋能工程师」的初心,ONES 联合知名IT教育集团传智播客共同开设了研发管理课程,希望帮助「准工程师」培养科学的研发管理思维。

传智播客创办于2006年,以「探索教育本源,开辟教育新生态」为愿景,致力于培养高质量数字化人才。目前,传智播客已开设 JavaEE、HTML&JS+前端、大数据、Python+人工智能等13个精品热门学科,培养数十万 学员

ONES 与传智播客针对企业在研发管理过程中的实际业务场景,融合敏捷、DevOps 等理论,运用 ONES 研发管理工具模拟企业真实开发流程,为「准工程师」讲解研发项目管理、持续集成与交付管理以及测试用例与测试计划管理等内容。

软实力+硬实力,培养优秀的 高级 软件工程师

一名优秀的工程师应同时具备软实力和硬实力 ,硬实力是指以编码能力为核心的技术硬实力,包括测试基础、环境搭建能力、自动化测试能力等;而软实力则是作为工程师的基本素养,包括对项目流程的理解,团队协作等。

传智播客非常重视学员软硬实力的共同发展,因此在开设编码语言课程之外,增设了研发管理课程,也是为了让学员在就业前就感受真实的企业研发环境和工作氛围。考虑到研发管理是一个相当复杂的体系,仅凭理论和概念的教学很难使学员们理解和吸收,因此传智播客引入了 ONES,在为学员提供充分的知识储备的基础上,也让学员模拟实际的研发管理场景。

通过 ONES 实践研发管理,传智播客的学员能够更快速地梳理研发管理流程,了解如何通过团队协作开发项目。

传智播客+ ONES 实战课,理论+实践的学习闭环

在企业的实际研发业务场景中,工程师每天都需要通过不同的工具对任务、需求、缺陷等进行记录、分配和跟踪,如需求管理工具、缺陷管理工具、看板工具等,ONES 提供了丰富灵活的产品组装能力,足以支撑从简单到复杂的研发场景下各个环节的管理工作。ONES 为传智播客配有 ONES 使用手册和教学大纲,帮助传智播客在理论教学和实战应用两方面更好地展开教学。

理论教学方面,课程教师通过讲述瀑布式开发、敏捷开发、DevOps 等经典研发模式,让学员掌握基本的项目管理和企业管理知识,并通过 ONES 系统进行过程演示,让抽象的理论更加的具象化,帮助学员更好地吸收这部分知识。

实战应用方面,传智播客采用了项目式教学法。通常,8-10位学员组成一个项目团队,并由一名学员担任项目负责人,由产品经理等多角色带入,带领团队身临其境360度体验项目从立项研发到项目验收上线的全过程。

开发过程中,完全模拟企业真实开发场景,采用工具化进行研发管理。如需求管理工具、缺陷管理工具、看板工具、敏捷看板、燃尽图、甘特图等,能够让项目负责人实时掌握项目进度、完成项目风险预测及评估,同时,让研发人员高效完成任务管理及团队协作。

传智播客的研发管理实战教学依托于 ONES 自身产品丰富灵活的产品组装能力,支撑了从简单到复杂的研发场景下各个环节的管理工作。

测试过程中,学员可通过使用 ONES TestCase 自动生成测试报告,快速反馈研发质量,并依据问题进行调整,强化学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实战的尾声,传智播客老师会从各项目中抽调部分工程师及技术专家组成测试评审组,对实战项目进行交叉测试,完成项目验收。

通过实战,「准工程师」们了解了规范化、透明化的工作流程对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也培养了他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明白自己也是研发管理中重要的一环,应积极主动地参与其中,共同促成项目成功。

传智播客在打造真实企业开发环境,100%还原企业开发场景的过程中,ONES作为研发管理教学实施保障,让抽象的理论更加的具象化,让技术的学习与研发管理完美融合,让学员更好的完成知识的吸收与转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