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北京华奥汽车打造特色品牌,“品质服务”永远在路上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19 16:2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华奥汽车打造特色品牌,“品质服务”永远在路上)

北京华奥汽车这个品牌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是没得说的。北京华奥汽车作为中国汽车流通服务行业其中一只重要力量,始终将“检测是优势,延保是特色”作为北京华奥汽车经营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汽车检测鉴定及保修服务。因此,北京华奥汽车得到了业内和车主的高度评价。

自2008年成立以来,北京华奥汽车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乘用车零部件寿命及可靠性检测和鉴定服务提供商,在车辆检测评估服务方面具有最专业的技术。十几年来,北京华奥汽车积累了覆盖国内市场上千种车型的检测与诊断数据库,研发出现场快速检测的技术工具,确立了完善的检测流程,形成了针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冷却系统、电子控制系统等车辆关键系统零部件寿命及可靠性的快速、无损、小型化特色检测技术体系。利用此体系对乘用车,尤其是小型乘用车的零部件可靠性及寿命提供检测诊断,利用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维修方案。

北京华奥汽车不仅在创新技术上占据优势,检测服务本身也具有“快速”的特点。检测速度的提升源于北京华奥汽车自主研发的快速检测技术和自有专用设备。经过多年的科研创新和技术升级,北京华奥汽车在车辆快速检测评估领域获得诸多研究成果,并拥有多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特别是针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等关键的汽车零部件的快速、全面检测方面,北京华奥汽车拥有自主研发的检测(诊断)方法、检测装置及检测试剂,大大节省了检测时间。

除此之外,北京华奥汽车还十分重视客户服务。北京华奥汽车在针对如何提升运营效率和提高客户满意度的问题基础上,创造了中国汽车后市场中独有的模式,暨“检测评估+延长保修+线上广宣+线下团队”运营体系,同时能覆盖到经销商多个衍生业务,从而进一步协助经销商成功转型升级。

在行业纵向发展减缓的今天,更是需要像北京华奥汽车这种高度规范化、现代化的企业来引领市场发展。在未来,北京华奥汽车将继续拿出100分的精力和态度面对消费者。北京华奥汽车能成为国内汽车后市场的领头羊,当之无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