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澎湃新闻“2020TOP金融榜”揭晓:恒天财富获评“年度投资机构”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19 13:3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澎湃新闻“2020TOP金融榜”揭晓:恒天财富获评“年度投资机构”)

11月18日,澎湃新闻2020金融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TOP金融榜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以“金融科技 点亮未来”为主题聚焦年度金融热点,邀请金融行业顶级智库、专家学者、企业家等近千余位嘉宾相聚北京,共同探讨2020年金融行业发展浪潮中的核心议题

同时,论坛中备受广大媒体、企业关注的环节最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行业榜单——2020TOP金融榜评选结果颁奖盛典正式公布,在近乎严苛的评选标准下,恒天财富凭借2020年在科技创新、深入转型、风控合规管理以及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受到媒体和行业的高度认可,斩获“年度投资机构”大奖

作为国内顶级媒体澎湃新闻“2020TOP金融榜具有非常高的权威性。该榜单旨在重点突出行业发展趋势与科技创新,表彰中国金融科技高速发展大背景下,立于行业潮头的优秀金融机构与个人,并在业内得到了良好口碑同时,榜单评选从多重维度建立评选标准,由来自学术机构、投资机构和澎湃新闻的专业评委团经过多轮筛选,综合媒体舆论、行业大数据和专家意见,最终颁出奖项。

在近几年中国金融科技高速发展大背景下,恒天财富作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引领者,一直立于行业潮头通过持续打造稳健、丰富、有竞争力的产品体系,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

同时,随着权益类投资的崛起,恒天财富洞察到全新的市场机遇,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重点布局权益类投资,重磅推出“恒天阿尔法”专户理财服务及举办全国30城“专户万里行”活动,洞察、凝聚、连接每一位投资者,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创造更高财富价值。

此次被澎湃新闻授予“年度投资机构”大奖,是对恒天财富积极推进金融服务、持续深耕财富管理能力的肯定和认可,正如澎湃新闻对恒天财富的评价:作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头部平台,恒天财富独具慧眼,具 备超强的战略眼光和前瞻思维,在疫情冲击之下,凭借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产业背景,同创业者并肩前行,成为创业者背后的“创业者”。

放眼2021 年, 恒天财富 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把握行业趋势的前提下,持续创新金融科技,为广大客户持续创造价值,做好资产配置服务,引领行业积极、健康、可持续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