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社区服务模式广受认可 我爱我家获“优秀公益项目奖”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19 10:5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社区服务模式广受认可 我爱我家获“优秀公益项目奖”)

11月18日,第十三届时代营销盛典在广州举行。凭借抗疫、环保、爱心公益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国内首家登陆A股主板的房地产经纪龙头企业我爱我家荣获“优秀公益项目奖”,在社区服务方面为企业界树立了良好样本。

时代营销盛典活动由时代周报主办,至今成功举办13届,已成为各界精英大咖汇聚一堂、共话未来的行业平台。此次活动邀请了我爱我家、恒大、碧桂园、远洋等数百家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出席,围绕“新消费下的营销趋势”主题进行了一系列深刻探讨,并针对公益、创意、传播等领域的优秀品牌进行了颁奖。

我爱我家此次获得“优秀公益项目奖”可谓实至名归。面对疫情,全国的我爱我家经纪人勇敢“逆行”,奋战在抗疫一线。2月,我爱我家在得知武汉医生、护士住宿条件紧张后,第一时间协调房源为“抗疫”战士们提供免费住宿;在北京复工关键时期,我爱我家的经纪人们走出门店,为各社区提供酒精、84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并协助居委会登记出入人员、测量居民体温、排查出租房屋情况;暑期高温季,我爱我家还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向一线防疫工作者捐赠防暑降温物资,同时近千名志愿者奔赴各大社区,为驻点社区提供战疫支持。

在环保方面,今年5月,为配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条例实施,我爱我家用实际行动响应垃圾分类号召,发起“环保新时尚社区好帮手”垃圾分类公益活动,通过精心设计的互动问答、趣味十足的游戏以及实用的奖品等创新形式,吸引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度和认同感。

此外,为了汇聚更多青年力量共建社区美好生活,我爱我家还成立了共青团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委员会和青年志愿服务站。通过整合升级线下门店的社区服务功能,我爱我家为内外部青年志愿者提供临时休息站,以饮用水、急救箱、应急物品等物资补给,以及打印复印、手机充电、无线WIFI、雨具借用、卫生间使用、询路指引等便民服务,支援社区公益力量。

长期以来,我爱我家秉持“扎根社区、服务社区”的理念,在为居民提供专业经纪服务同时,也积极参与到社区多项志愿服务当中。数据显示,我爱我家已累计开展志愿服务达42000人次,服务社区3000余个,累计服务1960000小时以上。

在此次获得时代营销盛典颁发的“优秀公益项目奖”后,我爱我家也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大公益投入力度,以社区为“源”点,为居民构建美好的居住生活,为社会制造更多的积极正能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