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RCEP来了,艾比森在这些国家都有什么?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19 09:0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RCEP来了,艾比森在这些国家都有什么?)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简称RCEP,由东盟十国(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文莱、越南、老挝、缅甸、柬埔寨)以及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15个RCEP(全面经济伙伴关系)成员国于11月15日正式签署协定,这标志着全球规模最大的自由贸易协定正式达成。

出口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早就走进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泰国、新加坡等14个RCEP国家的艾比森,在这些国家都有什么呢?

艾比森多年深耕海外市场,在全球实施了3万多个应用案例,包括RCEP成员国,在充分发挥产品优势的同时,为各国各行各业解决各种各样的需求。

你以为仅仅只有这些了吗?艾比森还在这些国家建立了5家办事处,拥有近200位服务工程师,构建了一个完善、庞大的本地化服务网络,能够随时随地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服务。

RCEP的签署,艾比森与RCEP各国的贸易关系将更加紧密,这也促使艾比森不断创新、加强服务,创造出更多的经典案例,让世界绽放至真光彩。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9)始创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非洲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施了30000多个应用实例,广泛应用于美国NBA球赛、世俱杯、欧洲杯、总统新闻发布会、高档购物商场、奢侈品牌专卖店、国家电视台等领域,显示屏产品出口额连续11年稳居行业第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