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再揽大奖!建发国际斩获“2020年最具成长奖”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18 17:5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再揽大奖!建发国际斩获“2020年最具成长奖”)

11月16日,由格隆汇主办的“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颁奖典礼”在成都顺利举行,哔哩哔哩、拼多多、小熊电器、建发国际集团等10家知名上市公司获得“2020年最具成长奖”。值得一提的是,被誉为港股黑马的建发国际集团(HK.01908)凭借多维度优势,获得了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同。

本次的主办方格隆汇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全球投资研究平台,评选覆盖港交所、上交所、深交所及美股市场挂牌上市的全部中国上市公司,从价值、成长、创新、社会责任、品牌影响力等维度评选年度最佳上市公司。

资本市场高度认可,凸显高成长潜力

近年来,建发国际集团凭借高成长性,得到了各大权威媒体和机构的认可,先后获得“港股上市公司最具成长奖”等奖项。

2020年,建发国际先后获得申万宏源、安信国际、中达证券、国金证券、开源证券的首度覆盖,并获得兴业证券、中泰国际、东吴证券、安信国际、海通证券的跟踪评级覆盖。

6月,乐居财经发布《2020上半年房企市值涨跌榜》,在内房股和A股房企共计150家典型房企中,市值下跌的有119家,占比79.33%。但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仍有29家上市房企的市值上涨。建发国际以72.6%的增幅,位列第二名。

克而瑞地产研究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百强房企操盘销售规模同比增长9.2%。建发国际抢先冲刺,增速表现远高于同行业。2020年前9月,建发国际实现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565.81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300.70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约80.93%和约75.60%。高销售的同时,2020 年上半年建发国际回款比例高达103%,权益比例达73%。

多维度优势,助力价值增长

建发国际获得如今的销售成绩,与其背靠母公司建发房产所拥有的优势密不可分。兼具国企优势和市场化机制,建发国际不但在土储、资金、政策、人才等方面具备优势,作为建发房产唯一上市平台,也增加了建发国际业绩继续向上的想象空间。

建发国际集团秉持建发房产的匠造精神,长期以来坚持打造高品质产品和高美誉度服务,聚焦改善型市场需求,形成独具特色的新中式品牌优势。其优秀产品项目获得业主及业界认可,斩获地产设计大奖、金盘奖等多项大奖。

聚焦到土储结构上,便能窥见建发国际销售增长的动力所在。截至2020年6月,建发国际集团库存总面积增至约1,040万平方米,库存总货值增至约2,015亿元;其中83%集中于核心一二线城市,持续实现区域深耕发展。

多家券商机构表示,得益于良好的股东背景及区域深耕所享有的资源优势,建发国际集团的产品、品牌以及资金优势为公司塑造长期“护城河”,具备较高“安全边际”。而如今公司迈入业绩的持续高增长期,在市场回暖周期下,公司长期投资价值有望持续凸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