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易鑫集团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荣获“年度最佳信息披露奖”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18 15:49: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易鑫集团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荣获“年度最佳信息披露奖”)

11月16日,由格隆汇主办的“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2020”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易鑫集团(2858.HK)凭借积极主动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及对投资者关系的高度重视,荣获 “年度最佳信息披露奖”,易鑫集团CFO杨晓光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易鑫集团CFO杨晓光(左四)上台领奖

格隆汇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全球投资研究平台。此次其主办的“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2020”评选覆盖香港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及美股市场挂牌上市的全部中国上市公司,邀请了高校、券商、机构等权威代表,组成专家评审团,从价值、成长、创新、社会责任、品牌影响力等维度,客观、全面的评选年度最佳上市公司。

其中,“年度最佳信息披露奖”是基于企业过去一年里对外信息披露的整体表现情况进行分析,包括信息披露、收集资本市场反馈等多项指标,通过“专家评审团审议+大数据分析”的方式,进行综合评选得出的最终结果,旨在表彰中国资本市场中具备最佳信息披露能力的上市公司。

据评委会介绍,易鑫集团重视投资者关系,将其作为公司资本战略的重要布局,积极主动做好自愿性信息披露,是此次获奖的关键因素。评委会还表示,此次获奖说明易鑫集团披露的信息具有高度可靠性,而这些信息有助于投资者、分析师、基金经理等深入了解公司,理解公司的战略、运营等方面的部署,对投资决策具有十分重要的参考价值。

易鑫集团是国内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主要通过自营融资租赁和平台助贷的?式,为消费者提供购买新?和二??的融资服务,业务遍及全国340多个城市。一直以来,易鑫积极部署“Tech+Fin”战略,通过技术与数据驱动来促进业务的创新与提升。2017年11月在港上市后,易鑫已先后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港股通和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今年7月,又成为入选恒生科技指数的30家公司之一,显示出资本市场对于易鑫发展前景的关注与看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