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顺应时代潮流,进取无止境方成QJMOTOR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18 12:0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顺应时代潮流,进取无止境方成QJMOTOR)

进入二 十 一世纪,中国的摩托车行业不断升级,同时得益于摩托车的娱乐属性不断凸显,总体销量也一改多年的低迷。市场在对娱乐型摩托需求逐步扩大的同时,对于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机车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在此大背景下,今年5月29日晚8点,QJMOTOR顺势而出。

QJMOTOR的诞生,是市场转变的必然,是中国民族摩托品牌走向世界的必然。

作为QJMOTOR母品牌的钱江,早在进入新世纪初期,就已经预测到随着汽车的普及,摩托车势必会被取代,摩托车的交通属性已经挖掘殆尽,企业进行高端机车品牌的转变是势在必行的。于是2005年并购贝纳利,扩大业务条线,进军高端机车制造行业。

在高端机车制造业日臻成熟的今天,中国骑士的民族情感日益高涨,对于完完全全中国基因的高端机车有着殷切地期待。民族企业就要回应中国骑士的期待,钱江对于这一点深信不疑。

自八九十年代,中国人民需要的摩托车,是实用、耐用的摩托车。钱江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以耐磨著称,并且经得过市场的考验,人民的检验。其稳定性、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的突出综合表现给钱江带来了坚实的经济、技术基础。

而如今,随着实用性摩托车逐步淡出主流市场后,摩托车的娱乐属性成为了当前中国骑士们的主流需要,也同样是摩托车企业翻身的核心资本。于是,钱江摩托对于高端机车投资巨大,不但通过并购深入国际一线品牌进行技术融合与学习,更将民族品牌走出亚洲,走向世界作为自己的准则,潜心准备十五年,终于用QJMOTOR这一中国自主智造摩托车品牌回应了民族骑士们的期待。

与兄弟品牌贝纳利不同的是,QJMOTOR品牌产品更多的是面向娱乐性质的消费者,将驾驶体验作为奋斗目标,而贝纳利的定位会更多回归到自身传统,将年轻化、创新等概念落实到品牌的发展中去。且QJMOTOR作为完完全全中国基因的高端机车品牌,也会承载更多振兴民族品牌,推进中国智造的社会责任,使品牌跻身世界一流摩托车智造品牌,使产品销往全世界,获得全世界机车爱好者的认可与拥戴。

依托于钱江35年技术革新与贝纳利百年品牌运营经验,新的QJMOTOR,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作为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力求能让更智能和人性化的产品持续升级驾趣体验的民族机车品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