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第四届“护航双十一”活动启动 助力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29 09:59: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第四届“护航双十一”活动启动 助力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以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数字化技术,在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上发挥了巨大作用,带动了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生鲜电商、远程医疗等新业态不断发展,激活了企业的数字化改革需求。

今年以来,工信部实施《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明确推动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管理和运营;国家发改委等17个部门联合发起“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百余家企事业单位从开放资源、软硬件支持、供应链支撑、平台基地建设等方面共助中小微企业纾困和转型发展。一系列利好措施接连出台,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保障。

数字化建设与应用的普及深化,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面临低风险形势也将愈加严峻,安全需要同步规划、部署和推进。数字化让线下线上问题聚合交错,让业务运行更加复杂,薅羊毛、刷单、炒信、数据爬取、盗用账户、窃取信息、团伙欺诈、养卡套现等风险层出不穷。这不仅给企业带来经济损失,更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卡脖子”问题,甚至影响到行业发展。这对数字化的的风险管理、运营增长提出了更高要求。

《IDC创新者: 中国业务安全之反欺诈技术,2019》认为,防范企业业务流程中出现的交易诈骗、网络诈骗、盗卡盗号等欺诈行为, 避免企业遭遇各类欺诈威胁或遭受经济损失,保障企业整体业务逻辑的顺畅,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升收益,才能够进一步增强企业竞争力。

作为业务安全的引领者,顶象积极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发展。

疫情期间,顶象先后通过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免费提供两款专业产品,以减轻中小企业因疫情而带来短期经营压力;为湖北省经信厅提供免费云产品和服务,助力湖北企业和社会各界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发起“暖春行动”,为中小企业提供免费风控服务,降低中小企业投入成本,精准助力中小企业字化转型。

为了进一步保障中小企业数字业务安全,顶象联合北京市留学人员创业园发起“护航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安全过好双十一”活动,免费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风控产品。这也是顶象第四年“护航双十一”活动。

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登录顶象官网活动专区,填写相关信息,经审核后,即可免费申请顶象风控系统5.0,有效防范薅羊毛、刷单、恶意爬取、盗号登录等风险,保障业务健康运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