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数码视讯中标天威视讯DCAS条件接收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29 09:5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数码视讯中标天威视讯DCAS条件接收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天威视讯官网显示,数码视讯(股票简称及代码:数码科技300079)成为“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条件接收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的中标单位。本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天威视讯完善密码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密码使用管理服务水平,增强网络安全防护及风险防控能力,实现广播电视领域密码应用技术的自主、安全、可控。

(截图来自天威视讯官网)

数码视讯(股票简称及代码:数码科技300079)作为视频安全领域的代表企业,本次凭借产品的高安全性、高稳定性及加密算法优势,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公司将助力深圳天威视讯建设DCAS前端系统、完成广播电视条件接收系统的商用密码国密算法升级改造,最终实现总覆盖终端不少于200万用户的目标。

数码视讯(股票简称及代码:数码科技300079)在视频安全领域布局多年,是国内少有可提供数字内容加密技术、数字内容水印技术及数字内容传输链路保护技术的厂商之一。公司不仅拥有可下载条件接收系统服务端、可下载条件接收系统模块等多项商用密码产品认证证书,同时还拥有嵌入式硬件加密机以及通用服务器架构的加密机等硬件设备,具备长期稳定的服务能力及完备的本地化售后服务能力,可充分保障加密系统的稳定可靠性。目前,公司针对直播内容保护的条件接收系统已覆盖全国28个省级广电运营商,拥有可支撑亿级用户的处理能力,并可根据用户数量、业务数量的增长实现网络在线平滑升级。同时,数码视讯(股票简称及代码:数码科技300079)作为国家数字电视密码技术专项工作组、DCAS标准组、TVOS标准组成员,公司深度参与“GY/T 255-2012 可下载条件接收系统技术规范”、“GY/T 308-2017 单向可下载条件接收系统技术规范”等相关标准的制定,在行业内具备相当的影响力。

本次数码视讯(股票简称及代码:数码科技300079)成功中标天威视讯条件接收系统项目,体现了国内有线运营商对数码视讯视频安全产品和技术服务的认可。公司未来将继续完善自身产品和服务,把握行业发展机遇,为推动我国视频安全事业持续贡献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