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人民币“身价”飙涨 鹏华香港美国互联网基金带你淘金全球核心资产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28 19:11: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人民币“身价”飙涨 鹏华香港美国互联网基金带你淘金全球核心资产)

近期人民币涨嗨了,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人民币一路持续走强,对美元升值4.5%。

从资产多元配置角度来看,人民币升值,则意味着相比之前同样的钱,能买到更多海外优质资产。其中,受疫情影响较小,深度联系人民衣食住行,生产、公共事务、社会治理等领域的科技、互联网等护城河较深的公司配置价值凸显。而作为普通投资者可以借助QDII基金,充分利用此次“升值”机会长期布局,其中鹏华旗下专注互联网板块的鹏华香港美国互联网股票基金(人民币份额:160644,美元份额:006792),凭借优质的投资标的、明星基金经理尤柏年掌舵备受瞩目。

具体来看,根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10月16日,鹏华香港美国互联网人民币份额(160644)、鹏华香港美国互联网美元现汇份额(006792)今年以来的收益率分别达33.12%、37.86%,同期全市场QDII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仅为8.44%,拉长时间维度看,过去一年收益率更是分别达45.52%、52.71%,同类型排名分别为9/59、6/37,且相比同期QDII基金指数14.37%的涨幅大幅跑赢,业绩表现可圈可点。

回溯其业绩增长点,从鹏华香港美国互联网基金 2020年中期报告可以看出,品质足够优秀是其选股的第一要义,重点关注港股美股互联网优质“核心资产”,重仓持有腾讯、阿里巴巴、美团点评、英伟达等海内外互联网巨头。根据腾讯二季度显示营收1148.8亿,同比增长29%,阿里巴巴上半年季报也营收1537.5亿元,美团发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业绩实现翻番式增长,营收191亿元;英伟达公布截至7月26日的二季报,营收同比增长50%至历史新高38.7亿美元、调整后净利润13.7亿美元,同比增长79%,两项数字均高于市场预期。虽然处在疫情之下,但优秀的行业,优秀的核心资产,更具有长期的品牌、产品生命力。得益于长核心资产的选择与布局,鹏华香港美国互联网基金的业绩才如此亮眼。

而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明星基金经理的精雕细刻。据相关资料显示,鹏华香港美国互联网股票基金由尤柏年和顾柔刚共同管理,双将联手、优势互补。其中,作为鹏华基金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尤柏年从业时间已超15年,海外实战能力突出,是近年市场上最受瞩目的QDII基金经理之一,管理旗下多只明星QDII基金,并凭借中长期业绩优异,荣膺英华奖2019年“三年期海外固收投资最佳基金经理”奖,在明星基金经理实力护航下,鹏华香港美国互联网股票基金有望成为投资者布局海外市场的较佳工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