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至慧少儿思维首战全球数学思维挑战斩获佳绩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28 17:59: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至慧少儿思维首战全球数学思维挑战斩获佳绩)

10月14日,2020年北美驯鹿数学思维挑战第一轮全球开启,至慧少儿思维703名学员报名参加挑战,成绩出来后,全对率高达55%,超过全球平均水平。

北美驯鹿数学思维挑战 (Caribou Contests) 是由加拿大著名数学教授Thomas Wolf 发起,获得加拿大数学会官方支持的全球在线数学思维挑战活动。该活动并不专注于“难”题,而是是通过“交互式”的新颖有趣的问题,激发学生对数学的兴趣,提高学生的问题解决能力。

北美驯鹿数学思维挑战,从发起至今,迅速风靡全球 29 个国家,每年有 1-12 年级 16 万名考生同台竞技,全球统一排名,为学校数学兴趣社团活动与数学课外延伸学习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至慧少儿思维此次报名参加思维挑战的一共703名学员,考试时间50分钟,大部分学员在10-20分钟内完成。A级别报名577名,全对318名,全对率55%。(全球全对率45%)。B级别报名126名,全对65名,全对率51%。(全球全对率42%)。

为何至慧少儿思维的学员们能在这种全球竞技的舞台上取得佳绩呢?主要是这三个方面的原因。

1.源自哈佛大学,专注于高端少儿数学思维十二年

至慧少儿思维是国内首创少儿数学思维,专注于高端少儿数学思维12年,校区遍布全国,服务超过120000个高端家庭。

创始人学霸张总结自己在哈佛北大的学霸经验,将“哈佛案例教学法”融入基础教育并提出学习力概念,通过搭建“i至慧·多元互动教学体系”, 打造沉浸式主题教学,以生活中的数学知识为载体,让孩子从小爱思考、爱数学,成就未来国际化菁英人才。这也是为什么至慧少儿思维的学员在国际化挑战舞台上也能大放光芒的重要原因。

不仅如此,至慧少儿思维还获得了多个国内外权威机构认证。

2.情景互动式课堂,联合华东师范大学打造专属教具

北美驯鹿数学思维挑战主要体验人机对战的趣味性、考察思维的灵活性,通过多种多样的富有挑战性的数学活动,提高学生解决问题的技巧。

至慧少儿思维遵循皮亚杰儿童认知发展理论、结合蒙台梭利教育中的“动手操作”理论精髓,将哈佛案例教学法+PCK游戏教学法相结合,配套联合华东师范大学黄瑾教授团队所共同打造的专属“慧玩教具”。

在课程中通过近50种的专业科学的教具,课程会给到长达40分钟的时间让学员自由的进行团队间操作、比赛并知识讲解进行融合,每个学员都是课堂的主角,通过亲自观察、动手、探索、思考,最后得出结论,在这个过程中反复培养独立思考、用数学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这种思维让学员们更易接轨于国际化社会。

最新升级的VIP课程,将原有的情景互动式课堂升级为沉浸式课堂,让学员体验不一样的奇幻学习之旅。

3. 专业名师团队,让每个孩子拥有学习力

至慧少儿思维的研发团队成员毕业于名校数学、教育相关专业,均为硕士研究生或本科学历背景,并持有小学奥数教练员资格证,每一位研发老师有5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5年以上思维课程研发经验。

教师团队均毕业于师范类院校,均持有本科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哈佛教育学院认证三证,经历七重面试关卡,最终仅录取5%的优质老师,入职后还需经过八轮专业化的考核培训方能上岗。

“知识会过时,学习知识的能力永不过时。学习力面前,人人平等”这是至慧少儿思维创始人学霸张的名言。也是至慧少儿思维的老师们最喜欢的一句话。每个老师都希望学员们在至慧学习的这段经历,不仅是知识层面的提高,更是学习力的提升,国际化视野的提升。

此次数学思维挑战至慧少儿思维学员战绩喜人,离不开日常学习中老师们的专业,正是因为他们积极引导学员提高思考的习惯和学习的能力,才能让学员在十几万参加比拼的选手中崭露头角。

北美驯鹿数学思维挑战一共6轮,首战成绩不仅仅是对学员和老师的肯定,更是对他们勇往直前再战以后的鼓励,接下来的5轮,让我们拭目以待至慧少儿思维学员们的精彩表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