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消费复苏高峰将至,平安智贷扩大内需助力“内循环”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28 17:24: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消费复苏高峰将至,平安智贷扩大内需助力“内循环”)

今年以来,国家提出“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由此,消费对于国民经济的重要性再次成为热议的中心。专家学 者一致认为,扩大内需,提升国内消费,是“内循环”战略必不可少的一环。

随着中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国民经济及社会消费也逐渐复苏。促进消费离不开消费金融的支持,在这方面,平安银行纯线上贷款产品——平安智贷起到了推动作用。

平安智贷是一款申请准入要求适中的贷款产品,符合年龄要求(22-55周岁)的人群,只要无不良信用记录,拥有稳定合法的工作和具备一定的偿贷能力便可提出申请。平安智贷提供1000-50000元的贷款额度,满足急缺资金的消费需求。

由于消费贷的主力客群是年轻人,为满足他们多变丰富的生活节奏,平安智贷也具有“快”和“多”两大特征。平安智贷一是放款快,对客户资质实行实时审核,申请者几分钟内得到贷款额度反馈结果和享受贷款秒级到账;二是还款选择多,提供6个月、9个月、12个月多个还款期限及等额本息和提前结清等还款方式。针对年轻人消费需求多,资金使用量大的特点,平安智贷还贴心地提供随借随还,不使用就不计息的服务,用最灵活的方式减轻申请者的还款压力。

一场突然的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线上成为了主要沟通、办事渠道。这让纯线上的平安智贷优势更加明显。目前,平安智贷可以通过平安银行个人贷款微信公众号、平安口袋银行APP等渠道进行申请,客户足不出户便可在线自助完成申请、提款、还款。此外,平安智贷还有“人脸+卡密码+动态码”三重校验保障,确保申请者信息和资金安全。

消费连续六年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第一拉动力。这也意味着消费信贷的作用将愈发重要。踩准了时代节奏的平安银行,将继续坚持“金融+科技”的战略,优化平安智贷等贷款产品,助力新时代新格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