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抵押成数更高、多地房产均可抵押,平安宅抵贷升级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28 17:2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抵押成数更高、多地房产均可抵押,平安宅抵贷升级助力复工复产)

受新冠疫情冲击,许多企业的资金安排被打乱,特别是本身经营规模不大,资金储备有限的小微企业,更是面临严峻的现金流挑战。不仅企业,不少个人也因停工停产,社交隔离等不可控因素遭遇了资金周转的困境。在这样的情况下,平安银行推出的以房产为抵押的贷款解决方案——平安宅抵贷受到了追捧,帮助不少小微企业主和消费者顺利渡过难关。

据悉,平安银行的宅抵贷支持综合消费和经营性用途,适用人群和场景非常广。无论是有消费、教育或婚庆等个人需求的工薪阶层,还是需要资金进行经营周转的个体商户和小微企业主,只要拥有房产,个人征信良好,有稳定的收入就可以申请,获得房产价值的70%—80%,最高可达2000万的贷款额度,充分满足资金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平安宅抵贷还接受房产共有人是配偶、父母、子女的房产抵押,丰富申请者的选择。

为了更好地缓解申请者的燃眉之急,平安宅抵贷采取在线申请流程,直连大数据,减少需要提交的材料,简化审批手续,加快放款速度。平安宅抵贷还提供等额本金、等额本息、先息后本、气球贷、轻松还等多种还款方式,让申请者根据自身资金收入预期进行还款,减轻还贷压力。

一直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的平安银行,未来还将提供更多的像平安宅抵贷一样申请灵活、还款方便的贷款产品,帮助个体商户和小微企业主、消费者破题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