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宝盈基金李进获评英华奖“三年期股票投资最佳基金经理”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28 15:5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宝盈基金李进获评英华奖“三年期股票投资最佳基金经理”)

第七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榜单正式揭晓,宝盈基金的李进不负众望,摘下“三年期股票 投资最佳基金经理”重磅奖项。

“英华奖”由《证券时报》旗下《中国基金报》主办,尤其强调中长期投资能力,参选基金经理和投资经理必须持续管理产品至少三年以上。“英华奖”以客观、量化而著称,是资产管理行业中权威的投资人才评选活动,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近几年,A股指数起伏较大,风格屡次切换,能在这样的市场中保持领先、稳定的业绩实属不易,此次李进摘得“三年期股票 投资最佳基金经理”奖项,可谓实至名归,是对其卓越的投资管理能力的认可。

如何在市场风格的变换中拨开迷雾?李进表示,“守正”是核心投资理念,即选择与优秀的公司共成长,赚企业成长的钱。而“深度研究、重仓买入、长期持有”则是操作原则。与其跟随市场风格摇摆,不如坚持自己所擅长的,恪守能力圈,深度挖掘具备良好成长性的公司,并与它们一起成长,穿越周期。

李进所管理的基金,在其投资理念指导下,取得了非常优异的业绩。目前,宝盈鸿利收益A、宝盈先进制造A是李进管理时间最长的公募基金产品,分别于2017年1月、2017年12月开始管理。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26日,宝盈鸿利收益A、宝盈先进制造A自李进管理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86.23%和145.30%,在同类基金中排名7/1247和15/1528,处于top1%的顶尖水平。根据银河证券基金评级,两只基金均获评过去1年、过去2年、过去3年五星基金。此外,宝盈鸿利收益A还是市场上非常稀缺的招商证券十年期五星评级基金。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英华奖的颁布,2020年基金行业的“颁奖季”也落下帷幕。宝盈基金凭借近年来优秀的业绩表现,旗下绩优基金和基金经理,分别在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英华奖等四大权威评选有所斩获,实现了奖项“大满贯”,用实力回报持有人的信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