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长城国瑞证券赴陇县、彭阳县走访调研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28 11:0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城国瑞证券赴陇县、彭阳县走访调研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年,同时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年。为检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探索助力贫困地区经济振兴新途径,10月12日至15日,长城国瑞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红卫带队,组成扶贫工作组赴陕西省陇县、宁夏省彭阳县走访调研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两县政府主要领导、宁夏证监局主要领导及当地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与了调研。

走访调研过程中,公司扶贫工作组与当地政府领导围绕近年来的扶贫工作成效、增强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意识、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等问题展开了深入座谈交流;对当地特色产业项目进行了调研,参观了陇县宏盛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城源关山水厂,考察了近年来公司扶持的重点项目,并为宏盛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革挂牌;开展了第三期资本市场培训并走访慰问了当地贫困群众。

2016年以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国证监会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一司一县”结对帮扶行动倡议,始终将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做实,依托行业优势,综合采取金融扶贫、公益扶贫、消费扶贫、产业扶贫、智力扶贫等多种形式开展精准帮扶,为助推当地经济发展、改善群众生活条件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党中央、当地政府、社会各界和公司的不懈努力下,陇县和彭阳县均已于2019年实现脱贫摘帽。

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今后,长城国瑞证券将继续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持续做好对口帮扶工作,进一步提高帮扶效率和金融服务水平,积极探索资本市场服务贫困地区发展的长效机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可持续发展眼光推进乡村振兴、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