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诺诺网荣膺“2020互联网+财税服务领军企业”奖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27 17:0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诺诺网荣膺“2020互联网+财税服务领军企业”奖)

10月22日,2020(第三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此次峰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赛迪网、《互联网经济》杂志主办,赛迪呼叫协办,并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软件测评中心)、赛迪智库等单位的共同支持,是中国信息化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活动之一。大会以“数字基建 创享未来”为主题,聚焦“5G、产业互联网、新基建、数字化、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在线教育、智慧办公”等热点话题,特邀政府领导、信息化领域权威专家、技术大咖、各行业知名企业家参会,共同探讨信息化时代各大行业业态演变趋势。

下午,峰会揭晓了2020行业信息化推优成果系列奖项,诺诺网在超过500个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互联网+财税服务领军企业”奖,该奖项充分肯定了诺诺网在互联网+财税领域中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

诺诺网是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互联网平台公司,据公开资料显示,诺诺网于2020年获得蚂蚁集团注资。基于航天信息20多年企业财税服务经验和对企业财税服务本质的深刻理解,诺诺网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深度融合于财税管理,实现了财税服务全流程的数智化、平台化、精细化升级,显著提升了企业财税管理水平和效率。

诺诺网创立以来,不断探索企业财务管理的云端化,基于线上化的业务场景创造了丰富、多元的企业服务生态,打造了票据、财税、办公、数科四大业务板块,通过 SAAS 化的企业财税应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产品和服务。旗下核心产品包含诺诺发票、极速开票、诺通付、诺诺云代账、诺账通(云端记账产品)、诺言、诺慧签(电子合同)、诺税通、诺诺课堂、诺诺云办公等,为企业财务管理工作创造了更多便捷。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创新的服务模式,目前,诺诺网的服务已覆盖全国,为千万余家企业提供了智能票财税及通用办公的全场景解决方案。

“互联网+财税服务领军企业”这个奖项是对诺诺网的高度认可与褒奖,也是诺诺网继续前行的动力。未来,诺诺网将继续深耕互联网财税服务能力,纵向垂直深入,输出行业解决方案;横向多元化服务布局,高效匹配供需,为企业提升财税管理信息化建设赋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