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降噪派静享世界,派美特PaMu Quiet新品品鉴会在厦门举行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27 15:5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降噪派静享世界,派美特PaMu Quiet新品品鉴会在厦门举行)

10月24日,Padmate派美特降噪派PaMu Quiet新品品鉴会(暨909经典音乐分享会),在总部所在地厦门举行,这也是PaMu Quiet在国内的首次亮相,选址锅炉咖啡,也是因为工业时代喧闹的锅炉和信息时代的降噪耳机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品鉴会现场除了全员出动的厦门909音乐广播主播团队之外,派美特还邀请了多位数码达人、时尚达人、知名音乐人、音乐发烧友、媒体、资深粉丝等共同分享关于品牌故事、分享声音的故事,PaMu Quiet研发历程,分享音乐见解和感悟。

此次活动派美特携手厦门909音乐广播,融合经典音乐和创新科技,打造了一场奇妙音乐体验之旅。现场的来宾朋友纷纷试听了这款主动降噪耳机,大家就耳机的独特外观、降噪体验和音质发表自己的感受和看法,赞誉之声不绝于口,气氛十分热闹。

现场派美特创始人毛连华先生为现场来宾介绍了派美特的品牌和理念:

他表示派美特是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品牌运营于一体的D to C品牌商,聚焦于蓝牙音频和电子创新产品,融合科技、艺术、健康,创享美好“声”活,从自然人文和经典时尚寻找灵感并将其融合,打造极具个性化与文化价值的高科技产品,让每一款耳机都成为一件艺术品!

产品设计总监蔡晓鹭先生带大家进入一段灵感之旅!他表示PaMu Quiet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梵高的《星空》作品,充电盒指示灯由30颗蓝色LED灯组成,充电时顺序点亮,形成动态的星空效果,蓝色隐藏式“星轨”指示灯犹如璀璨夜空中星星的轨迹,科技感十足。

派美特音频总监吴涤旻先生倾情讲述了PaMu Quiet声音的故事,新品不仅有独特的设计更具备优秀的音质和卓越的降噪表现,降噪深度可达40dB,另外,耳机仅重5.1克,舒适稳固,佩戴体验感非常好。

音乐大咖 精彩演奏

古埙非遗传承人赵亮老师现场演奏古埙,埙乐飘飘,让人陶醉其中。从喧嚣的生活中慢下来,屏蔽噪音,回归自然,这也是降噪派想要传递的理念。

台湾第一金耳朵的混音师、音乐制作人陈建平老师说道,很高兴厦门有派美特这样用心又专业的品牌,在产品设计上精益求精,执着的精神令人钦佩,新品PaMu Quiet音质非常好。

而后,知名原创音乐人张玉斌和赵亮老师现场合奏歌曲。

嘉宾分享互动

时尚穿搭达人龚菜菜表示,作为一个穿搭博主,比较重视耳机的颜值,派美特的耳机外观很独特,颜值很高,很适合穿搭装饰,他戴着耳机去上海时装周,得到了很多的夸赞。

紧接着,派美特资深粉丝“神奇的杰克”,表示派美特耳机都很独特,音质也很好,一直给他带来惊喜,每款耳机,他都收入囊中,即使不用,也做摆件或者收集起来,非常喜欢派美特每款产品。

最后,小林则分享了他从粉丝到派美特人的故事:他曾在地铁上遇到一位手机没电关机出不了站的女生,他就把手上的派美特PaMu Slide借给那位女生充电,因为PaMu Slide耳机盒具有无线反向充电功能,也因此邂逅了那位女生,机缘巧合下他成为了派美特人。

Padmate派美特作为一个国产品牌,致力于打造极具个性化与文化价值的高科技产品,让每一款耳机都成为一件艺术品。新品PaMu Quiet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从隔绝噪音,回归自然出发,打造了专属的移动音乐厅,让每个使用这款耳机的人,每天都能享受优美动听的旋律。

打开京东搜索“降噪派”或“PaMu Quiet”,登录pamu京东自营旗舰店即可购买,首发价699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