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雪盈证券发布PC端版本,实现全平台覆盖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27 15:1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雪盈证券发布PC端版本,实现全平台覆盖)

10月26日,雪盈证券正式发布了其PC端版本软件,实现全平台覆盖,满足专业用户的多样化交易习惯和使用需求。

此次发布的“雪盈证券PC版”同时支持Windows和Mac OS操作系统,包含个股、自选、资讯、交易看板等用户常用功能,且与App端一样支持与雪球账号的实时同步。

个股信息,大屏尽览

相较于移动端,PC端在屏幕尺寸上有着绝对优势,这也是众多雪盈资深用户呼声最高的点。本次PC端版本上线实现了个股行情、个股异动、大事件、个股资讯、相关衍生品等信息同屏聚合,将用户关心的信息尽可能多的在同一个屏幕内展示。

交易看板 自由定制

雪盈证券PC端版本的一大特色,是交易看板可根据用户交易习惯进行自定义模块组合,或简洁直观、或专业详尽,满足不同投资者的个性化使用需求。

雪球账号 实时同步

与移动端相同的是,雪盈证券PC端同样支持与雪球账号的实时同步,包括:自选股、指标设置、股价提醒、成交推送等信息和配置,保障用户不错过任何一则重要信息。

操作便捷 使用安全

得益于PC端更大的展示空间,雪盈证券PC端在搜索使用方面进行了更多延展,增加了衍生品多维度筛选条件,方便用户的搜索使用。同时,PC端在产品使用安全方面也非常用心,设置了多重登录保护机制,保障用户的交易安全。

虽然已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但目前很多大额的、专业的交易用户还是习惯于使用PC端软件进行交易。因PC端软件有着屏幕大、操作便捷的使用优势,且较移动端更适合办公室及居家使用场景,在众多用户心中PC端仍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雪盈证券PC端版本的上线方便了更多用户的多样化使用需求,为用户尤其是资深的专业用户们提供了更便捷的交易使用体验。现雪盈证券PC端版本已全面上线,用户可通过雪盈证券官网下载使用。

雪盈证券(Snowball X)是雪球旗下的港美股互联网券商,依托专业的金融服务能力和强大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球证券经纪服务。雪盈证券支持包括港股、美股、A股在内的全球多个金融市场交易,提供包括股票、期权、基金等多种产品的金融交易服务,帮助投资者实现全球资产配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