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综合实力强劲!中英人寿再揽五项大奖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27 14:0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综合实力强劲!中英人寿再揽五项大奖)

近日,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云南丽江举行。历经几个月的调研与评选,中英人寿在企业竞争力与品牌建设等方面脱颖而出,共揽五项大奖,获得媒体及同业公司一致赞誉。

本次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暨创新论坛以“预见·蓄能”为主题,探讨后疫情时代保险行业新变局,中英人寿以预见性的创新理念,实现各方面有效提升。业务方面,2020年上半年中英人寿实现保费收入54.97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9%;品牌方面,中英人寿从去年推出“She’s”她享荟赋能女性活动收获巨大反响,今年品牌活动将持续进行;服务方面,其推出的“中英i万家”移动自助服务平台,保证了疫情期间的“无接触”客户保全服务。本次中英人寿荣获的“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2020外资人身险公司综合竞争力排行榜10强”两项公司大奖,正是基于此综合考量。

盛典现场共揭晓了行业内近百位卓越领导者,中英人寿个人营销事业部副主管李茂森出席并以嘉宾身份进行颁奖。福建分公司陈宗闽、四川分公司杜江获得“年度优秀领导力奖”、山东分公司颜凯获得“年度管理创新奖”,共揽三项个人大奖。他们凭借丰富的从业经验、前瞻性的管理理念以及拼搏奋进的领袖精神,在中英人寿的舞台上施展才华,领导分、支公司各项业务及管理指标迅速增长,获得了市场及行业的高度赞誉,助力中英人寿全面发展。

中国保险创新大奖一年评选一次,至此已连续举办十五届。它涵盖文化品牌、领导力、产品等奖项,由保险专家、文化品牌专家和财经媒体联合评选,是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荣誉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