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恒天基金《公募基金投资课》上线在即,助力投资人做好资产配置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27 13:4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天基金《公募基金投资课》上线在即,助力投资人做好资产配置)

2020年,在中国资本市场迎来30周年之际,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基金”)紧抓权益市场长期向好红利,与实力派基金专家联袂打造的6堂《公募基金投资课》将于10月29日登陆“恒天基金”APP。该课程以投资者教育为核心目的,旨在帮助投资者掌握公募基金投资精髓,用公募基金做好资产配置,让财富稳步增长。

公募基金成居民资产配置首   选标的

近日,国 务 院印发《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其中提出要大力发展权益类基金,吸引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作为最 适合长期持有的理财品种之一,公募基金正成为居民资产配置的主要方向,其中权益型基金则是居民配置成长型资产的首 选。

从投资角度来看,公募基金行业拥有先天优势。首先,公募基金有完善的投研平台和成熟的方法论体系,可以对各个细分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和详细跟踪,及时把握住行业发展脉搏。同时,公募基金拥有完善的风控体系,秉持分散持股理念,尽可能规避潜在风险。

中国基金业协会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8月底,我国公募基金总规模攀升至17.80万亿元。可见,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公募基金作为财富保值增值的工具,并通过公募基金机构参与资本市场投资。

作为价值投资的鼻祖,巴菲特曾经说过,人生就像滚雪球,最 重要的是发现湿雪和长长的山坡,然后雪球才能越滚越大。对于投资者来说,借助公募基金可以找到一个好的赛道,然后在赛道上找一个好的公司进行长期投资,从而获取丰厚回报。

实战派基金专家倾囊相授,助力投资者获取超额收益

为献礼中国资本市场30周年,向广大投资者传递实战经验,恒天基金联合如是金融研究院共同开发行业内实战类标杆课程《公募基金投资课》,邀请恒天基金公募销售中心高级副总监李洋、如是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张楠联袂授课,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满满干货。

作为业内实战派基金专家,李洋在公募基金策略分析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对公募基金市场整体趋势和投资热点有良好把握。张楠则长期从事宏观经济、金融产品等方面的研究,著有《精准投资》等财经畅销书。

从课程结构来看,恒天基金6堂《公募基金投资课》内容丰富,涵盖了基金入门、基金分类、投资方法、选基指南、进阶技巧、投后管理等主题,不仅可以帮助投资者充分了解自身收益目标和风险偏好,树立长期投资理念,还可以帮助投资者科学理性地选择优秀基金管理人,稳稳分享市场回报。

与普通基金课不同,恒天基金公募投资课解决的是帮助投资者如何用好公募基金这一重要的财富管理工具,让资产组合更加科学合理。作为非常了解高净值人士需求的财富管理机构,恒天基金持续为不同投资需求的高净值家庭和企业客户进行资产配置。

投资者充满期待,管清友、马全胜、宋健联袂推荐

此次恒天基金携手如是金融研究院专家联袂授课,不仅引起了社会舆论的关注,也受到了众多投资人的期待,更得到了广大专家学 者的推荐。

其中,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表示: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如何用公募基金实现资产配置?这些大家关心的投资攻略都可以在《公募基金投资课》中找到答案。欢迎大家一起来共同学习,成为聪明的投资人!

富国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策略部总监马全胜也建议:《公募基金投资课》帮助大家打破认知盲点,掌握公募投资精髓,穿越投资迷雾。广大投资者可以在课程中学习新知,穿越牛熊,走好财富增长的每一步!

北京当代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宋健看过课程后讲到:学习《公募基金投资课》,帮助你把握市场大势,提升投资素养,让财富稳步增长!

作为中国领 先的财富管理机构,恒天基金一直积极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不断打造高标准的投资者教育体系,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用好资产配置工具,掌握财富保值增值的秘诀。

未来,恒天基金还将持续加大在投资者教育方面的投入,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精品课程,帮助更多投资者做好资产配置,实现美好幸福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